【寶寶大過天】前港姐麥皓兒演後生版被指肥過商天娥 最高峰超過140磅 一年勁減35磅

文: Ling Kwok
2021.06.22

TVB劇集《寶寶大過天》現正播出,馬國明與商天娥飾演兩母子,劇情講述馬國明與商天娥在街頭互訴心聲爆喊,亦回憶起商天娥昔日獨力湊大囝囝的片段。商天娥角色的年輕版由麥皓兒(Cayley)飾演,不過其身形變成了網民的焦點。

網民指麥皓兒在劇中身型暴脹,仲肥過商天娥。Cayley事後就向傳媒解釋自已確實是發福不少,因為半工讀完成伯明罕大學商業管理學士課程,以致生活模式改變了,令她變得更肥。相比起當初選美,麥皓兒最高峰時期重達140磅。

眼見自己就快逼爆,麥皓兒一定決心減肥,期間收到《寶寶大過天》呢個角色,監製表示有肉地都可以,所以當時暫停減肥,不過事隔一年,Cayley已減去35磅。麥皓兒分享減肥心得,直言要戒宵夜,其次做帶氧運動,1星期至少跑3次步,每次跑4公里,以及做核心肌肉訓練。

 

圖:ig@麥皓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