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韓劇挑戰相差11歲姐弟戀!最新劇照曝光39歲凍齡女神童顏樣獲讚

2021.06.23

宋慧喬、張基龍主演SBS愛情韓劇《現在分手中》(正在分手中)即將在2021下半年播出,作為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後的首部電視劇,當然備受粉絲關注!最近新劇第一波劇照正式曝光,不止網民大讚相差11歲的兩人充滿CP感,宋慧喬的童顏美貌一樣令網民超驚艷!

愛情時裝劇《現在分手中》由《浪漫醫生金師傅2》導演李吉福與《Misty》編劇諸仁合作打造,故事圍繞時尚圈中的時裝公司「The One」,宋慧喬飾演的設計組組長「河英恩」,與張基龍飾演的自由攝影師「尹在國」,在分手後再度相遇相愛的故事。張基龍與宋慧喬兩人相差11歲,所以宣佈開拍時令不少人擔心會充滿違和感,不過當官方釋出最新劇照後,兩人曖昧的氛圍加上完美的身高差,竟意外地合襯!

現年39歲的宋慧喬時隔將近3再度回歸小螢幕,新劇照可見狀態大勇,凍齡臉龐令不少網民感到相當震驚,大讚「臉上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現在分手中》4月開拍,預計於下半年播出

來源:SBS、juanxkuikyo112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