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tation】漫改韓劇4大劇情看點+演員角色!T-ara朴智妍攜手多名KPOP偶像呈現演藝圈競爭生活

文: 羅志宏
2021.07.27

KBS漫改韓劇《Imitation》(이미테이션 / 模仿)由鄭知蘇、李濬榮、朴智妍、丁潤浩主演,將於5月7日首播,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以偶像競爭作為主題,劇情圍繞韓國演藝圈裡作為偶像,在不同時期成長的面貌。劇中除了男女主角李濬榮、鄭知蘇,更有多名KPOP偶像成員演出,包括朴智妍、丁潤浩。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即刻同大家睇睇劇情簡介看點同埋主要演員人物角色~

【Imitation劇情簡介】

《Imitation》改編自同名漫畫,劇情講述偶像競爭的生態,涵蓋當紅偶像組合、solo歌手、新人組合等,展開一個又一個偶像成長面貌的奮鬥故事。漫畫的內容主線以當紅男團「SHAX」的成員權利(李濬榮飾)及「Sparkling」的成員柳鎮(丁潤浩飾)與乏人問津的女團「Tea Party」的成員瑪夏(鄭知曉飾)的三角關係和秘密戀情而展開,從一次偶像運動會作為引入,再穿插偶像歌手面對演藝圈競爭的成長故事。

虛構偶像男女團設定

劇中設有多對虛構偶像組合,男團方面有當紅的「SHAX」、「Sparkling」,女團則有無人認識的「Tea Party」,更有solo歌手的設定,各自都由現役的偶像組合成員飾演。幕後製作組更為兩對男團開設社交平台帳戶,幾乎以假亂真。

「SHAX」的成員由SF9的輝映、ATEEZ的鍾浩等扮演。

「Sparkling」的成員由ATEEZ的星化及SAN等扮演。

「Tea Party」的成員則有解散前的I.O.I及PRISTIN成員娜榮出演。

劇情牽涉偶像戀情

偶像的戀情向來在韓國演藝圈都備受粉絲關注,不但會令偶像愛情生活被放大,而且會承受更多來自粉絲的壓力。這次的《Imitation》劇情就以偶像之間的秘密戀情作為故事主線展開,呈現出真實的韓國演藝圈偶像所面對的認愛壓力。

鄭知蘇首次擔正女主角

現年21歲的鄭知蘇,入行前曾經是花式溜冰選手,早於2012年就以童星的身份出道,至今拍攝了不少影視作品,令人印象深刻的有電視劇《奇皇后》、《謗法》及電影《寄生上流》。過往多在劇集女扮以女主角少年版本的鄭知蘇,這次在《Imitation》首次擔正女主角,飾演一名人氣極低的偶像女團成員,與大勢男團成員展開秘密地下戀情。

朴智妍第二度在劇集扮演偶像歌手

韓國二代女團T-ara的人氣成員朴智妍,一直以美貌見稱,近年專注於電視圈活動,這次在《Imitation》是繼2012年的《Dream High 2》再次飾演偶像歌手,相隔九年與上次不同的是,上次飾演女團成員,這次飾演頂級自信的solo歌手,演回老本行專業,相信演出駕輕就熟。

 

【Imitation演員人物角色】

鄭知曉 飾演 李瑪夏

是人氣極低的偶像女團「Tea Party」的成員,為了成為當紅偶像而努力、用於接受挑戰,一直視頂級最紅的solo歌手羅莉曼為目標及仿效對象。瑪夏在一次偶像運動會中邂逅了當紅男團成員權利,於是展開了秘密的地下戀情,更獲柳鎮的真心守護,展開了三角關係的故事。

李濬榮 飾演 權利

是當紅大勢男團「SHAX」的中心成員,擁有俊朗帥氣的外貌,深邃的五官和眼神,一直深受女性粉絲喜愛。因為在一次偶像運動會邂逅了不知名女團成員瑪夏,產生了怦然心動的一刻,交出了愛情的真心,發展出兩人秘密的浪漫戀情。

朴智妍 飾演 羅莉曼

是現今歌壇頂級當紅的solo女歌手,舉手投足散發着別樹一格的性感魅力,冷漠以獨特的妝容和面紅擁有超強辨識度,一直是女團成員追趕的標桿,為了歌唱演藝事業一直付出無比的努力,才能站在今天的位置。

丁潤浩 飾演 柳鎮

是人氣上升中的男團「Sparkling」的成員,擁有斯文溫柔的外表,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偶像而爆發毅力,是隊內的中心位置成員。對於兒時好友瑪夏,一直心甘情願守護並應援着她,默默付出,相伴相扶。

 

圖及來源:KBS、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