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不動產】奇幻韓劇5大追看點!鄭容和大曬胸肌搭檔凍齡張娜拉 驅魔鬼怪視覺效果夠逼真

文: 羅志宏
2021.05.25

張娜拉、鄭容和主演的靈異韓劇《大發不動產》開播以來,反應不俗,男女主角的演出生動惹笑,故事講述擁有驅魔能力的房地產公司女社長,遇上了膽小的型男騙子,兩人於是展開的驅魔故事,劇情奇幻而不失溫暖。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即刻同大家預告《大發不動產》5大追看點啦~

【大發不動產劇情簡介】

《大發不動產》是一部結合驅魔、搞笑、浪漫元素的電視劇,故事圍繞「大發不動產」這所公司,講述高顏值的地產公司社長兼驅魔師洪智雅(張娜拉飾),以中介的身份售出經過淨化的鬼怪凶宅,以現代手法進行驅魔。期間在因緣際會之下,遇上了型男騙子吳仁範(鄭容和飾),並且誠邀他擔任公司的靈媒,兩人於是合作無間,攜手驅魔並展開奇幻與溫暖的相交經歷。

首播第一二集的劇情講到,「大發不動產」社長洪智雅(張娜拉飾)的母親死後一直留在「大發不動產」這所公司裡面,洪智雅於是一直尋找萬中無一合適的靈媒,希望能令亡母的靈魂去輪迴。靈媒的作用是,讓頑固的鬼魂附上靈媒的肉身作為載體,使洪智雅能進行驅魔。其後,洪智雅在驅魔的時候遇上了吳仁範(鄭容和飾),意外發現他擁有異於一般普通靈媒的體質,於是誠邀他擔任靈媒,不過,吳仁範卻因而喚起了有關自己叔叔之死的記憶,逐漸發現叔叔之死與洪智雅亡母、「大發不動產」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大發不動產5大追看點】

1、熱門驅魔電視劇題材

以鬼怪、驅魔作為題材的電視劇近年來屢見不鮮,早前腰斬的《朝鮮驅魔師》以古代作為背景,這次《大發不動產》以貼地真實的現代作為背景設定,糅合奇情、浪漫、搞笑的喜劇元素,緩和了驅魔的刺激感。至於以房地產驅魔的情節實屬新穎,圍繞家宅內的鬼神,為觀眾帶來不少新鮮感,播出前後同樣大受期待。

2、女主角張娜拉凍齡魅力

現年40歲的張娜拉,在韓國電視圈擁有超過接近20年的拍劇經驗,多年來不乏代表作品,由早期的《開朗少女成功記》,到一零年代初期的《童顏美女》,以及較近期的《皇后的品格》,都是收穫極高人氣的電視劇。這次時隔兩年再接拍電視劇,張娜拉就展示出凍齡的美貌魅力,外表保養得宜似少女,即使與年輕九年的拍檔鄭容和合作,都毫無違和感。

3、男主角鄭容和退伍後首部作品

作為人氣樂團CNBLUE的主音,鄭容和這次在《大發不動產》是其於2019年11月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亦是其時隔四年再度擔正男主角。鄭容和於2018年起,在服役時更奪得「體力第一名」、「特級戰士獎」等獎項。鄭容和出道12年來,早期一直以斯文的音樂王子形象,令大眾留下深刻印象,另亦一直有挑戰電視劇演出,早期作品有《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以演員的身份獲得了不俗的評價。

4、鄭容和大晒42吋巨胸

雖然鄭容和過去身形纖細,入行早期一直給人感覺文質彬彬,但自從鄭容和迷上健身後,不時大晒健身努力成果,而在單飛推出專輯時亦曾大方展露結實肌肉。經過入伍訓練後,鄭容和身形更為魁梧,這次在《大發不動產》就豁出去,半裸上身狂騷42吋巨大胸肌,大晒傲人胸肌的「出浴照」 ,加上結實的背肌和麒麟臂,養眼程度爆燈,令一眾粉絲睇到心心眼。引發網民熱議。

5、鬼怪視覺效果逼真震撼

《大發不動產》的劇情設定,圍繞鬼神出沒的房地產裏進行驅魔和淨化,不論鬼魂毛骨悚然的模樣、妖火幻化的變異,抑或是張娜拉的驅魔招數、以及奇幻靈異的場景裝飾,同樣製作逼真,視覺效果震撼,衝擊觀眾眼球,令劇情的奇幻氣氛更為豐富,追看性大增。

 

 

圖及來源:KBS、黃VIU煲劇平台、劇集截圖、IG@鄭容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