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不動產】靈異韓劇劇情簡介+主角演員角色!房產社長張娜拉驅魔遇型男騙子鄭容和接通鬼魂

文: 羅志宏
2021.05.25

靈異韓劇《大發不動產》由鄭容和、張娜拉擔綱男女主角演出,於4月14日(星期三)開播 ,故事圍繞「大發不動產」這所公司,講述高顏值地產公司社長兼驅魔師洪智雅(張娜拉飾),遇上不相信鬼神之說、卻藉此斂財的吳仁範(鄭容和飾)後,攜手展開奇幻而溫暖的驅魔故事。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即刻同大家預告《大發不動產》的劇情簡介和主要演員角色啦~

【大發不動產劇情簡介】

《大發不動產》結合驅魔、搞笑、浪漫的戲劇元素,劇情貼地而紓壓,圍繞著「大發不動產」這所老舊的公司,以現代驅魔作為題材,故事講述洪智雅(張娜拉飾)身為房地產公司社長,擁有驅魔能力,會以中介的身份將售出的房子淨化,驅走鬧鬼的情況,在業務過程就遇上了痞子型男吳仁範(鄭容和飾),兩人與怪力亂神的世界結下不解之緣,經歷一個又一個靈異奇幻的故事。

「大發不動產」是一間專業的驅魔房地產公司,負責經營鬧鬼的房屋買賣,調查建築物內有否死過人、有沒有人曾經被殺害,而社長洪智雅(張娜拉飾)就擁有靈敏的區別鬼神能力以進行驅魔。與此同時,吳仁範(鄭容和飾)獨自闖入了「大發不動產」公司,被洪智雅誠邀合作擔任靈媒,用錢利誘其共同聯手驅魔,繼而展開兩人相知相知的奇幻經歷。

【大發不動產主角演員角色】

張娜拉 飾演 洪智雅

是「大發不動產」的社長,亦是一名驅魔師。洪智雅擁有高顏值,在高冷的外表下擁有從母親繼承的驅魔能力,能夠驅趕妖魔鬼神,行為有點暴力;應用在工作上,能夠對於凶宅房產進行驅魔,斬斷人死後留下來的牽絆。

鄭容和 飾演 吳仁範

是一名西裝骨骨的騙子,擁有傑出的觀察力和邏輯判斷,外表擁有帥氣俊朗的面貌、魁梧健碩的身形。吳仁範雖然並不相信任何鬼神之說,卻自相矛盾地利用在房地產的鬼魂來賺錢斂財;偶然之下遇上了「大發不動產」的社長洪智雅。

即睇《大發不動產》預告:

 

 

圖及來源:KBS、黃VIU煲劇平台、劇集截圖、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