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藥物敏感大髀突紅腫狀甚恐怖 2021年禍不單行發生5件事勁黑仔

文: Ling Kwok
2021.06.23

26歲的江嘉敏於2021日甚為黑仔,同時更惹來了不少是非。自從主持《解構心機女》後,就鮮有聽到江嘉敏的最新消息,原來她近來身體出現狀況。因為她有藥物敏感令其大髀生風癩,狀甚恐怖。

直至2021年6月,江嘉敏發生的黑仔事多多。她於一月時生智慧齒,就被誤傳染上新冠肺炎,她為證明冇事,進行了快速測試,結果為陰性。不過直至上周她搵醫生剝牙,共剝走3隻智慧齒,搞到塊臉邊大邊細之後,事情未告一段落,早前江嘉敏在IG透露自己大髀生風癩的照片,表示自己牙痛又身痕,「上星期見完牙醫,今個星期又見另一個醫生。對止痛藥敏感,牙痛再加身痕,搞到今日返唔到《明星運動會》。」經診斷後證實是藥物敏感:「好啦!要停晒止痛藥同抗生素,轉食敏感藥。呢一個月食嘅西藥,食咗成年嘅Quota。多謝大家關心,醫生話我係藥物敏感導致生風獺(癩),唔會傳染嘅。」

除了藥物敏感外,江嘉敏更有其他黑仔事件。包括今年的元旦日就忘記了銀行戶口密碼,戶口一度凍結而無法提款,十分大頭蝦。

其後她開網店將自己一直以來所收的贈品賣出,更聲稱會將收益捐出,不過就引來網民質疑扮環保,笑言她好等錢使之餘,她所指捐出到甚麼類型的機構都沒有說清楚。後來她又惹來口舌之爭,有前粉絲公開與她的對話截圖,直斥江嘉敏高竇冇交帶大爆7宗罪 ,明言她當Fans係下人,令不少人大感不滿。

早前又被踢爆搲水果店長期贊助得寸進尺,被網力數她貪小便宜幾個行為,如之前被爆「收兵」,氹對方打本50萬開琴行之外,更要求對方去日本、意大利等地方公幹時,列出送禮清單,包括名牌手袋、化妝品及100份日本手信等,同時亦試探對方買一部價值80萬的七人車。另外,她被指疑向粉絲下手,早前搞生日派對之前,問fans有冇相熟朋友開氣球店,後來不了了之,最後被發現成功向其他朋友搲到氣球贊助。

圖:江嘉敏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