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家中7外傭集體辭職!名媛蔡一鳳公開7千呎豪宅內工人房設計 否認無良僱主

2021.06.24

城中名媛蔡一鳳與前亞洲電視執行董事盛品儒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一家四口住在位於赤柱的7千呎獨立屋。早前,蔡一鳳在社交平台自爆家中7位外傭在短時間內先後離職,令她措手不及,同時認為中介公司有問題,形容事件「絕對係玩嘢」。

事件曝光後,有網民認為外傭爆發逃亡潮有機會是因為僱主無良苛刻:「7個一齊飛起佢 條女應該好有問題」、「最難頂僱主」、「好難咁齊心,應該知道留底會更死」。對於7外傭集體離職,不少街坊都覺得問題應該出自僱主身上。

最近蔡一鳳帶《東張西望》攝製隊探訪其7000呎豪宅,公開家中工人房設計否認自己是無良僱主

廚房方面,蔡一鳳表示一眾外傭會在廚房內的桌子吃飯,分批三個三個用餐另外廚房內設冷凍房蔡一鳳表示她與盛品儒經常要外出應酬,當不用在家吃飯時,傭人們也可以在這裡隨便拿食材煮飯

外傭分工方面,3位外傭負責照顧小朋友,1位負責清潔,1位負責煮飯,1位負責洗燙衣服,另外還有司機。

在對住海景的嬰兒房中,設有三個床位予傭人在房間陪寶寶睡覺。

其他3位傭人就住在工人睡房,房內設有冷氣及6個床位,每張床上都有專屬每位工人的床單被子,另加布簾

蔡一鳳又表示:「我如果是個苛刻的僱主,幹嘛聘那麼多傭人?只聘兩個,讓們做到累死就行了,幹嘛要聘六個,好讓她們舒服點呢」


圖及來源:《東張西望》

盛品儒蔡一鳳一家四口住7000呎赤柱獨立屋 家中7外傭突然集體辭職:絕對係玩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