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外國分析師爆iPhone 13五大新消息!發布+開賣日期、功能、售價曝光

2021.06.24

今年果迷們最期待的當然是蘋果Apple iPhone 13的推出,最近外國Wedbush 分析師 Dan Ives就爆出iPhone 13四大新傳聞消息,提到今年iPhone 13 系列手機9月份發布日期、開賣日期、產量、功能及售價等等,即刻一齊睇睇。

據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的報告中提到不少iPhone 13的消息,當中發布及開賣日期分別為9月14日(星期二)及9月24日(星期五)。蘋果過往也是星期二發布新iPhone,並在10日後的星期五就定為開賣日,所以推斷令不少果迷認為相當合理。

另外,新手機系列備有多項新功能,包括新增LiDAR 拍攝鏡頭、120Hz顯示螢幕及電池容量提升等等,而新iPhone的價格亦會與上一代相似,售價為6,999起。

報告又指出,Apple 計劃於今年下半年生產1.3 億至1.5億部iPhone 13系列新手機,料占第三季度iPhone產量的35%45%,預計新iPhone首批訂單將會比去年首批iPhone 12訂單2,000萬部。

不過所有消息仍有待官方確實,果迷們可以密切留意!

來源:PhoneAre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