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ViuTV主題曲由Edan、AnsonLo合唱 《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不可愛教主》劇情版MV

文: 羅志宏
2021.07.07

ViuTV電視劇《大叔的愛》備受萬眾期待,從日本購入版權改編拍攝的香港版將會在6月24號(星期一)晚上九點半隆重首播,而劇集主題曲就已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由兩位孭重飛演出的MIRROR成員Edan、Anson Lo首次7合唱,歌名為《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至於劇集片尾曲《不可愛教主》則由盧瀚霆Anson Lo獨唱,更在盧瀚霆的生日正日(7月7日)公開,亦是MIRROR於7、8月展開「一星期一新歌」頭炮作品!一齊欣賞下劇情版MV啦~

《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

《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是一首輕快甜蜜的歌曲,由兩位男主角呂爵安Edan和盧瀚霆Anson Lo合唱,溫翰文作曲,T-Rexx  填詞,溫翰文@emp編曲,Edward Chan、溫翰文@emp、吳林峰監製;而這首歌亦是MIRROR成員的第二首香港劇集主題曲,亦是「登神」第一次以雙人姿態合唱。

歌曲意思圍繞三位男主角的三角戀,以「我」Edan飾演的「田一雄(阿田)」作為第一身出發,男男示愛的情節如副歌第一句的歌詞「未預計這一秒會這麼震撼我」,道出異性戀「阿田」的連續不幸事件,而歌詞最後一句「就是純屬愛 不理對或錯」都算說穿了「阿田」對被兩位猛男追求的心境。

即睇《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劇情版MV:

 

 

《不可愛教主》

劇集片尾曲《不可愛教主》則由「阿牧」盧瀚霆Anson Lo獨唱,亦是MIRROR於7、8月展開「一星期一新歌」頭炮作品。MIRROR官方宣傳對歌名有幾個解說,包括「不·可愛·教主?不可·愛·教主?不可愛·教主?」。這是一首偏慢板的甜蜜情歌,副歌歌詞「Oh Now I'm missing you 你根本不需知道 I'm missing you 像隨著了一千里擁抱」,道出了單戀的心情。

即睇《不可愛教主》MV:

 


 

圖及來源:ViuTV、《大叔的愛》、Youtube@MIRR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