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曬老公梁朝偉59歲生日近照 男神托腮笑現眼紋仍不減魅力 網民稱被電暈

文: Ling Kwok
2021.06.28

男神梁朝偉一向低調,日前他59歲生日,亦十分低調地與老婆度過。劉嘉玲為滿足FANS的渴望,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老公的生日慶生近照,馬上吸了過萬FANS讚好,大讚男神快將60歲仍十分有魅力。

過去幾年生活低調的梁朝偉,最近雖然再次活躍影壇,連拍荷里活新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英皇電影《金手指》及另一部新作外,私人生活一向都略為神秘。不過日前是梁朝偉的59歲生日,雖然老婆劉嘉玲表示因疫情關係不會大搞,但就在IG公開老公慶生的照片,並留言送祝福:「生日快樂」。

相中見到男神身穿白色上衣,面前有一個巨型壽桃,單手托腮展露燦爛笑容,雖然男神眼角有著歲月的痕跡,但FANS就覺得是魅力的表現,紛紛留言大讚被偉仔電暈,魅力沒法擋。
圖:IG@劉嘉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