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詞離曲2】整合Netflix韓劇5大劇情重點! 第三者提出與正印共侍一夫 繼母再有越界非分之想

文: 羅志宏
2021.08.08

Netflix韓劇《結婚作詞,離婚作曲2》(又譯:婚詞離曲2)第二季續集由成勛、李歌領、李太坤、朴柱美主演,劇集開播以來收視屢創新高,劇情早前埋下多條伏線最近步入高潮,繼早前第三者提出與正印妻子共侍一夫、繼母甚至對繼子有過分的性幻想,情節夠衝擊後,申儒信一直營造的好男人形象亦已毀於一旦,妻子史避影喪母後堅強面對婚姻破裂。今次就整合了《婚詞離曲2》劇情的5大伏線重點~

《婚詞離曲2》 5大劇情重點

1、繼母再有越界非分之想 

自從亡夫死後,繼母一直營造出弱不禁風的形象,更藉着在家中看到亡夫的靈魂,而搬到繼子申儒信(李太坤飾)家裏暫住。繼母一而再、再而三擁有過分的越界思想,不但對於繼子與妻子史避影(朴柱美飾)的打情罵俏不是味兒,而且趁着繼子醉了睡在床上,想狼吻他的臉龐,甚至靜悄悄餵了繼子的妻子吃安眠藥,讓自己一個人睡在沙發上等待繼子回家,更有心機地露出雙腿,打算勾引繼子抱起她入房,可惜這一切都只是繼母的非分之想,繼子回來只為她蓋上一張毛氈。

其後,當申儒信與第三者娥美的事被揭發後,繼母同樣大受打擊,甚至比妻子史避影的反應還要大,而且立即與娥美痛肢體碰撞,更扯她的頭髮,打架了起來。繼母的備心一直愛著繼子,難以忍受他的心裡除了妻子,還藏了另一個女人,於是大發雷霆。

2、妻子終於起疑心發覺丈夫出軌

40代的申儒信(李太坤飾)與妻子史避影(朴柱美飾)一直是模範夫妻,一家三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隨着第三者娥美(宋智因飾)進入娛樂圈後擁有更多的拍攝機會,在一次外景拍攝期間,由於天氣寒冷於是娥美穿起了申儒信送給她的銀色羽絨,更意外地被正印妻子史避影看到,產生了滿腹疑惑。史避影開門見山向丈夫講起此事,但就被他三言兩語解釋了,不過這次始終成為了妻子起疑心的種子,日益發芽,更走到丈夫經常流連的馬場尋找線索。

最新劇情講到史避影(朴柱美飾)已經察覺到丈夫申儒信(李太坤飾)出軌的證據,親眼看見他與第三者在醫院病房裡擁抱,加上同時飽受喪母之痛,令史避影一下子無法承受過分傷心的事實,於是患上了失語症,未能開口說話。不過,康復過後,史避影直接了當向申儒信攤牌,開門見山談判,著他坦白與第三者娥美的事,更揚言要正式離婚。

3、父母對兒子的外遇有讚無彈

30代的判謝賢(成勛飾)與外遇宋援(李敏英飾)因為有了胎兒,所以跟男方的家長見面,男方的爸爸和媽媽本來都覺得,這一位第三者一定不是什麼賢淑的好女人,不過見面之後卻發現她是一位知書識禮的人,甚至把她與媳婦夫惠領(李歌領飾)比較,覺得第三者宋援雖然年紀比判謝賢大十年,但是更有禮貌、有修養、尊重長輩,就令男方的家長有讚無彈。在第七集裡,正印妻子更當場看見他們四個一同用膳,自己卻懵然不知。

4、妻子同樣想出軌

30代的判謝賢(成勛飾)與外遇宋援(李敏英飾)珠胎暗結,雖然口裏與妻子夫惠領(李歌領飾)講和,聲稱自己願意與宋援斬斷情絲,更會與夫惠領重新造人,孕育下一代。不過,兩人屢試屢敗,努力多次仍未有懷孕的跡象。其後,妻子夫惠領在酒吧上與一位俊朗男士邂逅,兩人展開吃飯的約會,期間夫惠領心裏更多次把這位青年才俊與自己的丈夫比較,暗暗念念同樣萌生了出軌的想法。

5、第三者想與正印共侍一夫

50代朴海侖(全盧民飾)選擇當渣男、拋妻棄子後,妻子李施恩(全秀卿飾)獨力照顧家庭。不過,當第三者南佳斌(林惠英飾)得知正印的身份時,竟然大膽硬碰硬,不但約出來見面,更揚言希望能與她以姐妹相稱。朴海侖更是毫不尊重,為了南佳斌而幾乎想掌摑自己的女兒,更希望妻子李施恩可以讓一對子女接受南佳斌,甚至讓她與南佳斌好好相處。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