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罷不能2】Netflix《Too Hot To Handle》第二季12位參賽者IG+背景起底 CamHolmes/Christina

文: 羅志宏
2021.06.29

Netflix熱門真人騷節目《慾罷不能2》(Too Hot To Handle)第二季載譽歸來,第一季在去年4月播出後一度登上Netflix香港區的點播排行榜首,而最新一季的首4集已經率先上架。第二季的節目玩法跟上一季大致相同,陣容由10位飢渴的單身俊男美女(後加入2位新參賽者,增至共12位),去到英屬特克斯與凱科斯群島(Turks and Caicos Islands)度假村,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禁慾」,期間謝絕發生任何形式親密性接觸及性行為。今次就一齊同大家睇吓呢12位參賽者背景和IG啦~

《慾罷不能2》12位參賽者背景

Cam Holmes

ig: camholmess

來自英國紐波特的24歲男參賽者Cam,是一名模特兒,節目開始時形容自己是一名帥氣的宅男,揭露過往自己是一名宅男,開始接觸健身和打扮之後,才變得有個人魅力和自信,更透露在性行為時曾經玩過角色扮演,喜歡辣妹形象的對象。Cam的IG都是個人打卡影相,對自己的外型非常有信心。

Carly Lawrence

ig: carlylawrence_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20歲的女參賽者Carly,是一名模特兒,亦是一名肉食女,直言感情的承諾讓她退避三舍,雖然曾經認真談過兩次感情,但實際上通常只和男生有一夜情的交流。Carly形容自己既非談感情,亦非覓情人,而且非常討厭規則,不會乖乖遵守,還透露在身上穿了舌環和乳環,更自己親自釘耳環。

Chase de Moor

ig: chasedemoor

來自美國西雅圖的24歲男參賽者Chase,是一名職業美式足球員(欖球員),節目開始時形容自己擁有超強的性慾,是「男人中的男人」。Chase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性格活力十足,而且非常健談。Chase在TikTok抖音已經坐擁100萬名追蹤者,IG上就擁有15萬名粉絲。

Emily Miller

ig: emilyfayemillerr

來自英國倫敦的27歲女參賽者Emily,是一名模特兒。Emily形容自己畢生的摯愛就是男人,個性表裡如一;而朋友就形容她是神秘、安靜、慵懶的人,愛情上Emily喜歡姊弟戀。節目播出後,Emily就被爆本來的膚色白皙,近年刻意打扮成黑人形象。

Kayla Carter

ig: kaylajean.official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26歲女參賽者Kayla,是一名兼職調酒師和模特兒,亦是一名菲律賓、美國的混血兒。Kayla自小的家教嚴厲,追求自己的男生都被母親一一趕走,直至搬了出去住之後才瘋狂迷上男人,更大膽坦誠熱衷於性生活。

Larissa Townson

ig: larissa_trownson

來自紐西蘭奧克蘭的28歲女參賽者Larissa,是一名律師,但就覺得自己豐滿的身材,比起學識更加受人注目。Larissa在節目中承認法學院畢業後,曾經隆胸和整容,更強調自己重視性生活。

Marvin Anthony

ig: marvin.anthony_

來自法國巴黎的26歲男參賽者Marvin,是一名半職業籃球員,亦是一名舞者。Marvin擁有金融碩士學位,認為自己的法語腔調非常吸引女生,所以能夠輕而易舉追求女生。Marvin在IG上坐擁36萬名追蹤者,數目之多冠絕所有參賽者。

Melinda Melrose

ig: melinda_melrose

來自美國紐約的28歲女參賽者Melinda,是一位模特兒,在節目中形容自己是小辣椒,「 不屬於任何人,只屬於我自己」,喜歡愛慕她和讚美她的男人,而在床上的禁忌是不能拉她的頭髮。Melinda就形容自己是騎驢覓馬,更直言自己是掠食者,要獵捕男人。Melinda的IG有14.5萬名追蹤者,是女參賽者之中最多的。

Nathan Webb

ig: nathankwebb

來自美國德州的27歲男參賽者Nathan,本身是一名英國人,亦是一名脫衣舞團成員。擁有一雙性感的藍眼睛的Nathan,在節目中透露在感情曾經被傷透心,所以覺得自己有資格約炮;而在追求女生上,個性大膽進取,認為脫衣舞男必須是一位性愛高手,更自誇自己是行走的費洛蒙。

Peter Vigilante

ig: petervigilante

年紀最細的21歲男參賽者Peter,是一名來自美國紐約的健身教練,亦是一名TikTok抖音網紅,不時會在抖音上分享跳鋼管舞的片段,大晒腹肌。

Christina Carmela

ig: christinacarmelaofficial

於第四集加入的是30歲女參賽者Christina,來自南非開普敦,是一名飛機師,在節目中透露父親是意大利人,而母親是葡萄牙人,自己就在南非出世。Christina憑着火辣的身形和意大利人的獨特氣質,甫出場已經令所有男參加者神魂顛倒。Christina的IG裏就有許多飛行的片段,令人想探索她的飛行世界。

Robert Van Tromp 

ig: robertvantromp

於第四集加入的是來自英國倫敦的29歲男參賽者Robert,擁有190 cm高的身形,魁梧的身高和健碩的體型為他增加了不少分數。

 

圖及來源:Netflix、IG@toohotnetflix、各參賽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