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Edan擔正連環爆笑「眼都突埋」成諧星表情包 片尾彩蛋曝男友視角比日版原著更滑稽

文: 羅志宏
2021.06.29

ViuTV新劇「港版《大叔的愛》」開播以來,據報第一集有8.7點收視,掀起了新一輪的追劇熱潮。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飾演的「阿田/田田」在劇中的演出好評不絕,諧星表情豐富誇張,「眼都突埋」的滑稽演繹更令觀眾連環爆笑,紛紛要求推出田田表情包sticker。最新一集更有男友視角的一幕,赤裸上身罕有騷肌,神複製原著經典場面,毫無違和感。

Edan呂爵安在劇中大放笑彈,得知疑似被上司黃德斌暗戀後,表情多多,絞盡腦汁摸清事實,就被觀眾大讚喜劇感十足,演繹誇張而豐富,連環轉換的浮誇表情非常爆笑。鏡頭更多次營造Edan男友視角的畫面,既呈現出Edan充滿喜劇細胞的一面,亦展示出令觀眾心心眼的Edan魅力。

劇情講到Edan被黃德斌突然告白後,又在赤裸出浴時被按捺不住的室友Anson Lo強吻:重現對白「我知你鍾意大波(巨乳),但我都有大支嘢(巨根)」,田田霎時六神無主,再現「眼都突埋」的經典表情。這一幕浴室強吻是日版原著《大叔的愛》的經典場口,而港版亦同樣演繹出原著對白的精粹,神複製的還原程度非常高。

浴室強吻逐格睇!

Edan向來做綜藝節目時一向不顧形象,拋開偶像包袱,有「被樣貌耽誤的諧星」之稱,這次在港版大叔的愛裡初次擔正男主角演出,就獲大讚演出有驚喜,表情滑稽而不突兀,被封為新一代諧星。雖然有不少觀眾質疑Edan的演技是否過於誇張,但其實這是忠於日版原著的演繹,日版「田中圭」一樣是走浮誇路線。大部分觀眾暫時都讚港版拍得出色,看來劇集相當成功。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