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黃德斌不再苦情演喜劇笑逐顏開 網民感驚喜:原來一直都係TVB耽誤佢戲路

文: Ling Kwok
2021.06.29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日前首播,第一集就馬上去到高潮,見到飾演大叔KK的黃德斌到中環海濱與飾演田一雄的Edan呂爵安火速表白。一眾網民見到黃德斌放得開的演技,不禁覺得黃德斌原來可塑性如此高。

黃德斌自入行以來多演苦情角色,也是他的代表作。如2005年《火舞黃沙》飾演宋東陽,他演一名不能人道的男子漢,意外地因他的健美身材而人氣急升,更憑此劇奪得最佳男配角獎項。還有2015年1月《刀下留人》首度擔正第一男主角。外型粗獷的他完全演活葉常綠這個角色,該角色為一名致人於死地的劊子手。

不過觀眾從此就被TVB時期的黃德斌所影響,將「慘情」、「苦情」與他有所掛勾,以為黃德斌的戲路只得一種。而ViuTV首播的港版《大叔的愛》,黃德斌的外型同樣成熟沉穩,但他火速到中環海濱與田田(Edan)示愛,當下做出少女羞澀的表情,令不少觀眾感到驚喜,直言被黃德斌的反差笑死,又大讚他完全搣甩TVB味,又指他離開TVB是明智的決定,因為對方把他的戲路框住了,是在耽誤他的演藝人生。
圖:微博@黃德斌、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