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0歲文凱婷唱功捱批被網民質疑有後台 Aeren唱歌老師原來是80年代當紅女歌手

文: 羅志宏
2021.06.30

TVB歌唱比賽真人騷《聲夢傳奇》節目進入倒數五強階段,晉身暫時七強的各位參賽者都有一定的實力,不過其中文凱婷( Aeren)近期就受到不少網民抨擊,認為Aeren的實力較為遜色,但由初輪比賽一直晉級至今,而上一輪打敗對手林智樂Felix,就令Aeren被質疑有後台。

文凱婷( Aeren)在節目初期的第一輪個人賽以何韻詩的經典歌曲《木紋》,不過未投入感情的演繹,令她只獲5盞綠燈,一到跌入危險區,連星級導師之一的JW都聽到就皺了眉頭。Aeren在芸芸參賽者中不算唱功出色的一位,暫時未有令觀眾深刻的個人賽演出。於是都會以勤力作為賣點,不過一眾網民似乎並不賣帳。

就在上一輪的對唱賽裡,Aeren的對手是唱功明顯技勝一籌的Felix,但最後Aeren唱的《愛是懷疑》僅以2分之差險勝Felix。不過賽後,網上的負評就一面倒令Aeren捱批,表示連評判都直言「冇show到唱功」,更指Aeren「運氣最好」,暗示每輪比賽都「好好彩」能夠晉級,還被質疑是否有後台。

現年20歲的文凱婷( Aeren)早年在學唱歌時,已經師承80年代當紅女歌手麥潔文,而且與其他學唱歌的同學一起在江華麥潔文夫婦合辦的音樂會裏共同演出。老師麥潔文都曾經在FB大讚徒弟Aeren在節目裏的表現。

另外,Aeren曾經在《#後生仔傾吓偈》裡透露過自己的拍拖往史,大爆自己的初戀一直隱瞞家人,由於當時只有14歲,家人反對於是至今仍然隱瞞,在鏡頭前表示害怕家人知道。值得一提的是,Aeren的外表較為成熟,而且眼距較闊,一度被指與迪士尼的美人魚有幾分相似。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Aeren、FB@麥潔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