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黃德斌高潮樣冧爆自稱童話公主天台爭愛 鐵漢身有少女心網民讚:發姣發得好正

文: 羅志宏
2021.07.01

ViuTV「港版《大叔的愛》」口碑和迴響大好,黃德斌飾演的「KK」求愛情切,對田田毫不保留示愛,最新一集重演天台經典場口,黃德斌準備了愛心飯盒給Edan,更講到當初自己怦然心動的一刻,更自稱是童話裡的公主,而Edan就是他的白馬王子,完美演繹「鐵漢身,少女心」。

黃德斌「KK」炮製愛心飯盒給Edan「田田」,更用紫菜整成「♥TIN♥」,極具心思,更憶起當年田田剛入行當地產經紀時的所發生的一件事,KK在街上被搶劫而不慎扭親腳,田田細心為KK貼上膏藥,更呵護備至地為KK穿上皮鞋,頓時撥動了KK內心的漣漪,個樣即刻冧爆,更一度有高潮樣出現。

KK就話自此之後,田田就將他變成了童話裡的主角,含羞答答地話「我是你的灰姑娘,你是我的白馬王子」,更將頭湊向田田胸口,扭扭擰擰勁怕醜。其後與阿牧於天台爭愛,更大數田田十大優點,愛意滿溢。黃德斌的演繹再次獲讚,雖然擁有鐵漢身形,但內裡一顆粉紅粉紅的少女心,網民就大讚:「發姣發得好正!」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