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花姐做經理人壓力爆煲經常爆喊 拍廣告酬勞放入MIRROR基金全為12子鋪路

文: Ling Kwok
2021.07.01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除了透過導師梁祖堯的指引之下,解開MIRROR十二子成軍一直累積的心結外,最近一集就同樣出名的「花姐」黃慧君道出成為經理人之後的難言之苦,原來她壓力大到經常爆喊。

在節目中,梁祖堯將花姐剖白的影片播放給12位MIRROR收秈,花姐自爆成為經理人後經常爆喊,因為把很多工作事情都由自己一人獨力承擔,為此更犧牲和家人的相處時光,令老公有所微言。花姐因自覺帶領了MIRROR和ERROR成員入行,所以一定要負責任,絕不能有任何差池影響他們。曾有段時間,花姐對MIRROR服裝過份執着,令身邊同事有壓力,一個又一個離開。花姐坦言當經理人後,身邊的朋友愈來愈少,有朋友問她有關MIRROR的事,她因沉默應對,令別人開始遠離自己,皆因有人覺得花姐變得囂張,以致外界誤會了她。

現時她最著緊就是與MIRROR的關係,她不想放棄,所以更由幕後走到幕前拍廣告,希望能為MIRROR搭路,當中所賺的廣告片酬更全數放入「MIRROR基金」,需要時可應急使用,例如拍MV的超支費用。MIRROR聽完花姐的真情剖白後,承諾不再要花姐憂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