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MIRROR疑與余香凝妹妹秘密拍拖一年 眼利網民憑蛛絲馬跡搵到8大證據

文: Ling Kwok
2021.07.02

MIRROR成員之一邱傲然(Tiger)即將迎來22歲生日,一眾粉絲(小虎隊)為他特意租下巴士站燈箱作生日應援。不過最近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Tiger疑與余香凝妹妹余潔滢(Zoe)拍拖近一年,更從蛛絲馬跡中找到8大證據。

網民就在網上討論區發言,指找到MIRROR成員邱傲然(Tiger)疑與余香凝妹妹余潔滢拍拖的證據。先是早前在九展舉行MIRROR演唱會,余潔滢帶埋媽媽一齊觀賞,完場後到後台合照,又與Tiger企得好埋,似是以女主人的姿態影相。

第二個線索就是兩人疑戴情侶帽,他們不約而同先後上載過戴該款帽子的造型照到社交平台。

而Tiger有自家的服裝品牌,一直以來都有御用女模特兒。不過偶有幾張圖片特意裁走女模的外貌,有網民就指該造型照上的女模髮色巧合地與Zoe相似。

除此之外,網民發現Zoe經常出席Tiger朋友的場合,有好幾張照片的場景,Zoe剛好身在其中,而且不只一次。

就算Tiger的工作繁忙,但兩人在社交平台來往甚篤,而Zoe更試過留下三個emoji心心給對方,十分曖昧。

還有一個線索甚為明顯,就是兩人有情侶戒指及手鐲,風格甚為相似,而且兩人各自在不同場合戴上。

而Zoe亦愛上男友獨愛的品牌,有時因為對方而配戴該牌子的飾物,甚為懂得氹男友。

網民更尋根究底,發現Tiger有follow Zoe家姐余香凝,而Zoe亦有follow Tiger的妹妹,看來雙方已經入晒屋。

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ig@tiger、余潔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