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運動會】TVB女星著貼身瑜伽褲射箭成焦點 娛樂新聞女主播識撈當眾向曾志偉派心

文: Ling Kwok
2021.07.05

無綫為迎接東京奧運會而辦的《明星運動會》,特意舉行各項運動比賽陸續,一眾藝人藝員分別參加籃球、排球、射箭、拳擊、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田徑等不同的賽事,早前播出第一集,不過觀眾就不太收貨。

雖然TVB相當有心舉辦《明星運動會》,可是就被網民狠批片段剪得零碎,體育比賽感覺似變成體育快訊,完全沒有緊張感。除此之外,網民也感嘆TVB藝人青黃不接,直言似「TVB員工圍內比賽」。

不過最搶鏡的環節就是射擊項目,幾位女藝員李芷晴、梁敏巧、羅毓儀、郭柏妍、黃子桐及鞏姿希都以貼身的運動裝示人,其中無綫娛樂新聞台的女主播鞏姿希多次射中紅心得到42高分的成績,連旁觀的高層曾志偉拍掌叫好。

鏡頭一轉,見到鞏姿希非常識撈做,在眾人面前向對方連環派心,派完手指心心,再高舉雙手派心,曾志偉見狀也笑笑口點頭。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