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演技派】蝦頭楊詩敏加盟ViuTV夥火火教演技 網民讚倒戈TVB決定明智

文: Ling Kwok
2021.07.06

蝦頭楊詩敏今年3月正式離開TVB回復自由身,近日終於有最新動向,她加盟了ViuTV夥火火一同主持節目《生存演技派》,大教一眾Youtuber及網絡紅人演技,不少觀眾表示見到蝦頭的出現十分有驚喜。

蝦頭楊詩敏3月離開無綫後,相隔4個月就與另一個好戲之人火火一齊主持ViuTV節目《生存演技派》,教一眾網絡紅人將演技融入現實生活中,需要演繹日常生活多個場景,如新抱同奶奶相處戲、男友在女友面前求生等。

有不少網民見到蝦頭為ViuTV主持節目,表示十分期待,而且亦認為她離巢的決定甚為明智,不再被TVB的戲路局限。不過,蝦頭離開TVB時,其實仍與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關係良好,故不排除未來與無綫再有合作機會。

圖:IG@蝦頭楊詩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