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90後練美娟擁火辣身材真實年齡意想不到 喪食增肥演Carmen姐入行4年曾零收入住劏房

文: 羅志宏
2021.07.07

ViuTV熱播劇集港版《大叔的愛》捧紅了三位男主角,但一眾配角的發揮同樣亮眼,其中90後女演員練美娟(娟姐)為了演好八卦同事「Carmen姐」的角色,更喪食增肥,演出具有喜劇感,獲得不少觀眾讚賞。現實中的練美娟,入行四年背後曾有一段難熬的故事。

練美娟在《大叔的愛》飾演「Carmen姐」一角,與「田田」、「阿牧」等是一場同事的關係,Carmen姐熱愛八卦,而且非常愛吃零食,曾經在《全民造星V》面試裡大跳中國舞,喜劇感十足。最近劇情講到Carmen姐與梓芊的哥哥梓平眉來眼去,似乎擦出愛火花。

練美娟坦言接到「Carmen姐」這個角色時,亦豁出去像角色一樣,在拍攝時真的把食物瘋狂吸入,令畫面更具真實感,結果變成了喪食增肥,更重了4公斤,絕對敬業樂業。 

現年31歲的練美娟(娟姐),大學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通識及文化研究系,畢業後曾經在電影娛樂公司和廣告公司工作,於2017年才正式以藝人身份踏足娛樂圈,加入ViuTV旗下主力做主持的工作。

娟姐入行的時候已經是27歲,是一個較為遲發圍的年紀,早期工作經驗並不多,曾經試過經歷長達半年的零收入時期,更曾因生活拮据而被迫搬到劏房居住。苦盡終於甘來,娟姐自2020年開始有接不停的主持工作,早前就為ViuTV台慶擔任司儀,而且亦是《造美人》的主持之一,機會接踵而來。

值得一提的是,練美娟只有31歲,1990年出生的她外表成熟,而且擁有一副火辣身材,在IG社交平台上亦能看到她的性感泳衣打卡相,非常養眼。娟姐在鏡頭前的真性情形象亦深受網民歡迎,累積了不少觀眾緣。

圖及來源:IG@練美娟、劇集截圖

 

用 App 免費睇《U TV》50多個自家節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