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兩大實力男配角大起底!平哥楊偉倫演舞台劇出身 Darren陳子豐是一位圈中人表哥

文: 羅志宏
2021.07.07

ViuTV熱播劇「港版《大叔的愛》」迴響極大,除了幾位主角之外,其中飾演「 平哥」的楊偉倫及飾演「 Darren」的陳子豐,憑實力演出亦同樣獲得不少讚賞。楊偉倫參演舞台劇出身,更曾奪過最佳男演員獎項;陳子豐則是圈中人余文樂的表哥。

楊偉倫飾演的角色是梓芊的哥哥「梓平」,為人愛說笑話,愛鑽研新菜式,劇中曾經參加《全民造星V》可惜未能入圍。劇情講到他被騙去一層樓,眾人費煞思量解決問題,梓平更因此認識了Carmen姐,兩人眉來眼去,一拍即合。

飾演「梓平」的楊偉倫現年36歲,現實中是一名舞台劇出身的演員,拍攝劇集的經驗雖然不多,但在舞台劇是經驗老到的演員,曾經於2015年獲得的「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喜劇/ 鬧劇)」獎項殊榮,實力毋庸置疑。另外,楊偉倫亦是獨立樂隊朱凌凌的成員之一。

至於另一位男配角,陳子豐飾演的角色是阿牧的前度男朋友「Darren」,劇中擁有一個已離婚的家庭,與阿牧分手後再次相遇,更被田田懷疑自己被暗戀。劇情講到Darren的兒子與赴外國讀書,離港前想與爸爸合力打一場羽毛球賽,父子情相當感人。

飾演「Darren」的陳子豐現年39歲,出身於Now TV,做過節目主持,曾經在Netflix原創港劇《把砒霜留給自己》裡飾演一名患有妄想症的人,大有發揮。現實中,陳子豐亦是一名愛妻號、好爸爸,有一名兩歲大的兒子。值得一提的是,陳子豐原來是藝人余文樂的表哥,不過兩人就未有過合作機會。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陳子豐、卵之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