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GREEN ACT GREEN 業界環保領導者

文: ant
2021.07.15

能夠連續六年榮獲UGreen Awards「傑出綠色貢獻大獎」的卡撒天嬌,絕對是努力和堅持的成果。一直謹守的環保理念與今年U Green Awards主題「ACT GREEN」同出一轍,就是身體力行,從理念開始,到原料、技術,以至成品都貫徹始終以環保為本,自然得到消費者及各界的認同及支持,成為寢室用品業界的環保領導者。

傑出綠色貢獻大獎
寢室用品組別
6年卓越組別!

以環保為己任 認同5R綠色概念

「THINK GREEN,ACT GREEN」就是卡撒天嬌連續六年獲得「傑出綠色貢獻大獎」的主要原因。卡撒天嬌市場部總監張曉欣解釋,卡撒天嬌先有環保理念,再將研發、執行、生產、推廣等一連串環節連成一線,身體力行,多年來堅持不懈地推廣環保訊息,最後得到大眾認同。「以天然大豆系列的產品為例,全是萃取自不能食用的大豆豆粕,再轉換成保暖性綠色環保纖維,尤其適合香港潮濕天氣,從銷量反應可見顧客都很喜歡天然綠色的親膚產品,給予我們更大信心研推這類產品。」

作為寢室用品業界的環保領導者,卡撒天嬌一直以推動環保為己任,只要更多人應用綠色物料,便可進一步保護地球資源。不但從產品上入手,今年卡撒天嬌更捐贈一批嬰兒寢室用品予綠色社會企業「綠色小腳板」義賣,以支援未婚及年青媽媽自力更生,別具意義,而卡撒天嬌和「綠色小腳板」同樣認同5R綠色概念,透過回收(Recycle)嬰孩用品,經過翻新(Refurbishment)將可用物資再次重用(Reuse)。與此同時;亦為年青媽媽重建(Rebuild)工作能力及自信心,重燃(Reignite)生活的希望。

今年卡撒天嬌捐贈一批嬰兒寢室用品予綠色社會企業「綠色小腳板」義賣,以支援未婚及年青媽媽自力更生,別具意義。

以產品功能推動減排節能

香港天氣潮濕蚊子多,很多人睡覺習慣關窗長開冷氣,絕不環保。卡撒天嬌今年再度推出全新升級版驅蚊抗菌冷氣被,這項驅蚊技術已獲瑞士OEKOTEX認證和芬蘭FinnREACH安全聲明,以及通過德國、中國等多個國際檢測認證,有效令蚊蟲的神經系統偵測到威脅而迴避靠近,於被子外30cm範圍全面驅趕多種蚊蟲,預防蚊蟲吸血和叮咬比率高達90%;配合採用柔軟透氣材質,即使清洗20次後驅蚊率亦達國家疾控A級防蚊評級(>74%),有功能性產品幫助就可以多開窗少開冷氣,減排節能,電費也節省不少。

全新升級版驅蚊抗菌冷氣被的驅蚊技術已獲多項國際認證,以產品技術推動節能概念。

另一個超柔全天絲系列,則採用來自奧地利蘭精集團(LENZING)的天絲TENCEL™為面料。這種新一代綠色環保物料擁有柔軟光滑及垂墜性,經皮膚測試後證實比其他纖維更能防止表層水份流失,可助調節肌膚濕度,給予用家柔滑親膚之貼身睡眠享受。

超柔全天絲系列採用來自奧地利蘭精集團(LENZING)的天絲TENCEL™為面料,這種新一代綠色環保物料可助調節肌膚濕度,給予用家柔滑親膚之貼身睡眠享受。

有了被子自然不能沒枕頭。CASA-V竹炭大豆舒壓枕集合了大豆纖維、竹炭及檸檬草三種天然物料的優點,其中竹炭有助淨化空氣、吸濕抑菌,並有效緩解疲勞;加上觸感輕柔舒適的大豆纖維和氣味芬芳的檸檬草,提供多重感官的舒壓體驗,進一步提升睡眠素質。

CASA-V竹炭大豆舒壓枕集合了大豆纖維、竹炭及檸檬草三種天然物料的優點,提供多重感官的舒壓體驗,進一步提升睡眠素質。

引入環保國際品牌共創優質綠色生活

還有最新引入的Vossen國際毛巾產品,擁有6大專有技術及認證,包括100%奧地利製造、空氣枕技術(AIRpillow Technology)、KKV染色技術、OEKO-TEX Standard 100權威無污認證、支持公平貿易及通過FKT皮膚測試,更特別開發了兩個亞洲限定版系列Yoko & Mian,絕對合適潮濕天氣下使用,為大眾提供一個無污染綠色浴室產品的選擇。

卡撒天嬌是首個寢室用品品牌與國際十字路會合辦床品回收計劃,張曉欣強調,卡撒天嬌希望藉著這計劃及自身的環保產品,鼓勵大眾了解不同品牌背後的環保理念,提升環保意識;亦希望消費者學懂選擇優質的環保寢室用品,共同擁有綠色健康睡眠。

最新的Vossen毛巾產品擁有6大專有技術及認證,絕對是無污染綠色產品。

 

Source︰卡撒天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