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12大拍攝場景大整理!走勻香港實地取景 大澳紅橋/赤柱/中環摩天輪拍拖地點公開

文: 羅志宏
2021.07.17

好評如潮的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播出近兩星期以來,劇情講到田田與阿牧終於正式交往,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就去到赤柱最具標誌性的建築物「美利樓」拍拖,畫面相當唯美。除了赤柱,其實不少經典場面都在香港不同的景點取景,包括「KK示愛」的中環摩天輪、劇中經常出現的「Wonderful」酒吧、Francesca捉姦的「麗寶扒房」等,今次就同大家整理12大《大叔的愛》在香港拍攝的真實地點,全部都是拍拖好去處~

1、中環摩天輪

地址:中環民光街33號

劇中場面:KK向田田道出心中隱藏已久的愛意,拿着一大束玫瑰花示愛表白,大叫:「田田,I Love You!」,在巨大摩天輪映襯之下,畫面相當浪漫。

2、尖沙咀THE ONE The AIR空中花園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16樓

劇中場面:KK準備了愛心飯盒給田田,打算送上定情手觸給他,中途卻殺出一個阿牧,上演了一場「天台爭仔」事件,KK大數田田的可愛優點,而阿牧就不甘示弱,盡數田田的缺點,說明愛能包容一切。

3、西環「42nd Davis」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3-4號地舖

劇中場面:這是田田和阿牧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兩人friend搭friend相聚,把酒言歡,靜靜種下了兩人定情的種子。

4、尖沙咀麽地道公園行人天橋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公園行人天橋

劇中場面:阿牧向田田表白後,阿牧自覺越過了友情界線而鬧翻,並打算搬離。田田經過一番長跑後,追回阿牧,阿牧直言示愛後,已經做不回朋友了;田田挽留阿牧不要離開,阿牧輕吻田田額頭。

5、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

地址:尖沙咀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

劇中場面:獨居的田田認識了新同事阿牧之後,得悉阿牧在找租房子,田田面對新相識的同事,出言邀請一起同住成為室友,從此令兩人生活糾纏。

6、尖沙咀棉登徑 「Time Park Lounge」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13-15號棉登大廈地庫

劇中場面:田田經常流連的酒吧「Wonderful」,會與青梅竹馬好友梓芊訴說心事,在這裏曾經辦過27歲生日派對,為平哥試過新菜式,留下了不少友情的足印。

7、堅尼地城 「Chill and Grill」

地址:西環加多近街57號地舖

劇中場面:Francesca得知KK相約狐狸精「Tina」在「麗寶扒房」共進晚膳,於是連同田田一同前往捉姦,打算一睹Tina的廬山真面目,不過最後田田卻比KK發現,捉姦計劃泡湯。

8、樂富「Gochi」

地址: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UG&1樓L104A&B, L211-214號舖

劇中場面:Francesca得悉婚姻已經難以挽回,相約田田傾吐心事,表示心很累;卻被KK找到了二人,再當着Francesca面前揭開田田就是第三者的事實,令Francesca難以接受。

9、北角海濱長廊

地址:北角海濱長廊

劇中場面:早在10年前,田田剛剛入行成為地產經紀,與KK外出工作時,遇上搶劫一事,KK不慎扭親腳,田田加以悉心照料,為KK貼上膏藥,因而撥動了KK的少女心弦,令KK怦然心動。

劇中場面:在片尾的男友視角彩蛋裡,田田和阿牧在街上遇到一隻得意狗狗,在海濱長廊旁邊打情罵俏,完全是拍拖日常。

10、赤柱美利樓

地址:赤柱赤柱大街96號

劇中場面:田田一口答應了與阿牧交往的要求,兩人的第一次正式約會,就來到赤柱美利樓,穿梭大街小巷,飽覽大小建築物,遠離紛擾城市。

11、大澳

地址:香港大嶼山西部大澳

劇中場面:田田和阿牧兩人甜甜蜜蜜,去到大澳約會,吃著名的大魚蛋,感受大澳漁岸風情,一樣浪漫。

劇中場面:田田和阿牧經歷情路波折後,最終在大澳著名的紅橋上,道出彼此的心意,相擁而泣,終於成功復合。
12、沙灣徑

地址:香港南區沙灣徑

劇中場面:陷入曖昧關係的一對友達田田和梓芊,去到了沙灣徑,彼此道出心底的感受。正當梓芊打算開口表明心跡之時,田田搶先公開他與阿牧的戀人關係,令梓芊把將要宣之於口的愛意堵住在喉嚨。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