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Netflix限制級美劇《Sex/Life》演員親演露骨情慾場面 男女主角全裸床戲三點盡露

文: 羅志宏
2021.07.27

Netflix限制級美劇《性/生活》(Sex/Life),自上架以來掀起不少話題討論,更一度登上香港點播排行榜第一位,三位主角莎拉·夏希(Sarah Shahi)、邁克·沃格爾(Mike Vogel)、亞當·德莫斯(Adam Demos),在戲裏有不少裸露場面,更有全裸床戲,毫不保留三點盡露,意識相當大膽,畫面露骨,極之引人遐想。一齊睇下《性/生活》劇情簡介和精華場口啦~

【性/生活劇情簡介】

-----下列劇照內容含露骨情慾場面,並已作打格處理,請自行酙酌閱讀-----

《性/生活》(Sex/Life)是Netflix七月全新上架的限制級美劇,劇集顧名思義以「性」為主題,圍繞婚外情的性事,故事改編自2016年的暢銷小說《44 Chapters About 4 Men》,劇情講述一位火辣人妻「Billie」雖然與老公「Cooper」婚姻生活美滿,卻因為高漲旺盛的性慾,一方面與老公的性事失去應有的激情,一方面忘記不了帥氣與健碩兼備的前度男友「Brad」,Billie於是隱瞞著老公,幻想著與前男友出軌,更將性愛偷歡的幻想,偷偷記錄在日記上,卻被老公發現,令兩人的婚姻生活產生極大危機。 

其中,飾演前男友的亞當·德莫斯(Adam Demos)在第三集裡,就大晒傲人威風,將男人雄風赤裸裸地在鏡頭前呈現,簡單一幕在健身室全裸淋浴的戲份就掀起了激烈的討論,不少觀眾就質疑在劇中是否後期特效製作,不過幕後製作組就公開大談拍攝內情,指「身為紳士是從來不會說這些的」,暗示都是演員親身上陣演出全裸鏡頭。

除了男主角Adam驚人尺寸的性器官引起極大迴響之外,女主角Sarah的全裸床戰選相當吸睛,僅僅在第一集的性幻想裡,就已經有全裸上陣的露骨情慾場面,毫不保留盡現,將偉大姣好身形呈現在觀眾眼前,而且意識極度大膽,做出不同的性愛姿勢,畫面相當香艷。

三位主角的身材都非常弗爆,男主角Adam Demos和Mike Vogel都擁有健碩身形,線條分明的胸肌、腹肌性感迷人,劇中大晒健身成果;女主角Sarah同樣毫不吝嗇身材,拍攝性愛場面同樣放得開,將誘人曲線表露無遺,因此人氣急升。

圖及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