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日記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王浩信激發第三人格 姜皓文調查斷腳案疑與失蹤陳煒有關

文: 羅志宏
2021.07.09

由惠英紅、王浩信、姜皓文、袁偉豪、黃智雯主演的TVB劇集《刑偵日記》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黃智雯想逼王浩信的第二人格「朱璣」出來以滿足思念,卻未能成功。下星期劇情講到王浩信將會激發出第三人格「Matt」,至於姜皓文調查斷腳案時,就發現疑似與失蹤的妻子陳煒有關,而惠英紅再度有嫌疑。即刻同大家睇睇《刑偵日記》第11-15集劇情啦~

【刑偵日記第11-15集劇情】

【7月12日(星期一)第11集】

楊碧芯(惠英紅飾)突然找游雁星(黃智雯飾)自首,坦白殺了馬詠(吳沚默飾),原來她決心治好精神病,是想令供詞可信……葉朗晴(戴祖儀飾)擔心楊碧芯精神病發出事,急着找韋睿傑(袁偉豪飾),誰知韋睿傑帶她到天臺邊緣,並自揭是綠眼殺手……

葉勁峰(王浩信飾) 與方菀芊(王敏奕飾)來到,見精神病人阿超墮樓。葉勁峰認為韋睿傑想將所有罪名嫁禍給自己的病人,惟葉朗晴(戴祖儀飾)推翻口供,否認血字兇手有綠眼,阿超居所亦找出罪證。葉勁峰冒險找韋睿傑幫忙尋回朱璣(王浩信飾),但他再次醒來竟變成第三人格饞嘴搗蛋的14歲少年Matt……

【7月13日(星期二)第12集】

楊碧芯(惠英紅飾)得知兒子葉勁峰(王浩信飾)患有人格解離,終明白他為何性格反復無常。新人格Matt(王浩信飾)最愛跟碧芯對着幹,方菀芊(王敏奕飾)為免楊碧芯抓狂,便帶Matt吃東西,誰知二人被莫希欣(傅嘉莉飾)擄走,並綁上「鏡子炸彈」。在囚的姜耀坤(馬貫東飾)承認是炸彈設計者,藉機到現場解釋炸彈結構時逃走,還想槍殺尹彪(陳志健飾)……

游雁星(黃智雯飾)成功為葉勁峰 和方菀芊拆彈,但另一隱藏炸彈隨即爆炸……「刑偵之父」聶山(姜皓文飾)獲警務處長邀請回港調查跨國「幽靈斷腳案」,想不到某斷腳上的球鞋,竟似是自己失蹤的妻子所有。

【7月14日(星期三)第13集】

兩年前,聶山(姜皓文飾)因公忘私失約於妻子梁日思(陳煒飾),梁日思留下字條出走,不知所蹤。聶山現時擔心「斷腳案」的球鞋屬於梁日思,葉勁峰(王浩信飾) 即聯絡方菀芊(王敏奕飾)列印腳骨查驗,但二人的越洋戀若即若離。葉朗晴(戴祖儀飾)答應了楊碧芯(惠英紅飾)和特案組合作,要將韋睿傑(袁偉豪飾)繩之於法……

聶山找葉勁峰分析梁日思字條上的筆跡,朱璣(王浩信飾)發現梁日思看似決絕離開,實則希望丈夫找她,聶山又悔又急。楊碧芯在醫院遇到聶山,竟裝作扭傷,坐上他的車子,原來想看清楚其手機套上的照片……

【7月15日(星期四)第14集】

《血謎圖》小說上架後,獲得熱烈反應。葉朗晴(戴祖儀飾)回到大學,被同學Jenny私下欺凌。Jenny陳屍校園,死法竟與血謎圖小說一樣。楊碧芯(惠英紅飾)偷換了聶山(姜皓文飾)車上的充電器,令他的手機和梁日思(陳煒飾)的照片一同焚毀。

聶山施計喚出朱璣(王浩信飾)和Matt的人格,證實葉勁峰(王浩信飾) 患有人格解離,豈料江政勳(黎諾懿飾)懷疑Matt是小說殺手,拘捕了他,幸而楊碧芯喚出朱璣解困。楊碧芯母子在追查小說殺手時險些喪命,葉勁峰發現網站編輯海藍(HANA菊梓喬飾)中毒昏迷,救她時亦中了毒;韋睿傑(袁偉豪飾)突然現身……

【7月16日(星期五)第15集】

法醫昆蟲學家張曉蔓(連詩雅飾)驗證A17腳骨有新發現,聶山(姜皓文飾)接獲方菀芊(王敏奕飾)報訊……聶山鍥而不捨,獲醫生通融檢查舊物,竟找到印有梁日思(陳煒飾)照片的刊物,梁日思身旁赫然是楊碧芯(惠英紅飾)……楊碧芯主動找聶山,要他反省自己錯在哪裡。

聶山回想昔日因公事忽略了梁日思,他及後在攀山時跌下山坡,嘗到梁日思當日的絕望無助。聶山被楊碧芯救起,哀求能見梁日思作出補償……江政勳(黎諾懿飾)認定韋睿傑是小說殺手,韋睿傑為證清白,提出用腦區溝通法向昏迷的海藍(HANA菊梓喬飾)問話,她竟回應兇手是一男一女……

圖及來源:《刑偵日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