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演唱會2021】黎明與林海峰驚喜合唱《蒙著嘴說愛你》網民推姜濤做嘉賓促兩代偶像同台

文: 羅志宏
2021.07.11

「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Leon)闊別十年再度踏足紅館開個唱,一連九場的《 Leon黎明Talk & Sing 2021紅館演唱會》於7月10日正式開鑼,首場氣氛相當熱烈,歌迷情緒高漲。其中一節,黎明就與林海峰合唱《蒙著嘴說愛你》,相當驚喜。

天王黎明在這次的紅館演唱會首場,就與嘉賓林海峰驚喜合唱,兩人唱出男團MIRROR人氣王姜濤的代表作歌曲《蒙著嘴說愛你》,令現場歌迷喜出望外。雖然Leon和林海峰的唱腔,與姜濤的版本各有風格,同樣都令觀眾耳目一新。姜濤亦有在IG上載限時動態,分享黎明個唱相關片段,更寫下「謝謝」字句。

不少網民聽到觀眾分享演唱會的合唱片段後,亦大讚Leon非常貼地,仍然有留意現今香港的樂壇發展,相當與時並進。另外,亦有不少歌迷就表示35年前出道的黎明,唱出3年前才出道的姜B的歌曲,就感覺到樂壇的世代交替,紛紛集氣希望黎明邀請姜B擔任個唱嘉賓,實現兩代偶像男神同台合唱的畫面。 


圖及來源:IG@ILUB當奴、姜濤、TVB、黎明演唱會

 

【黎明演唱會2021】黎明闊別10年再踏紅館開個唱 七月6場騷!票價全場劃一$880不設山頂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