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KOL雪姨公屋出身靠5千蚊起家公開致富心得 一年買2間港島豪宅坐擁8間公司

文: Ling Kwok
2021.07.12

人稱富貴KOL的雪姨(Sharon,容可兒)的身世向來是個謎,因為她曾拍多條睇樓片,一睇就知她慣性買樓;去年10月又一筆過以950萬買下北角寶馬山花園、已故才女林燕妮的單位,充分顯示她的財力,更令大眾對她的身世感到好奇。近日她接受傳媒的訪問,首度公開自己的身世。

雪姨自細住柴灣公屋,父母在她小時候離異,自此就與母親相依為命。而雪姨曾在Youtube片段分享過母親十分疼愛她,就算小時候有多不聽話,母親總會放400元在電視櫃頂做零用錢,又讓她在小學四年級時箍牙,就算當時家境不好,雪姨媽媽媽都會給予她最好。

而雪姨最初打工月賺只有8500元,她每個月儲5000元,當年利息高,兩年便儲了十多萬。後來她想到要節流之餘要開源,於是就將積蓄投資,更有一年時間全程投入買窩輪等高風險投機錢滾錢。

不過炒窩輪的心理壓力很大,所以她就開始寫blog分享自己的扮靚心得,並以此開拓自己的人脈,慢慢擴展自己的客戶。後來blog不再流行,雪姨就轉做Youtuber及KOL,公司慢慢愈做愈大,現在雪姨帶8間公司,分別是KOL經理人公司、品牌管理、室內設計等,又與陳凱琳合資推出個人護理產品及美甲店。

雪姨的搵錢能力強,所以她也豪言自己生意未試過失敗。股票、生意她都輕鬆自如地應付,買樓也不例外,去年10月雪姨以一筆過九百五十萬購入才女林燕妮北角半山故居作為送給媽媽的禮物,最近她再度出擊買入北角半山另一豪宅單位,十分豪氣。

圖:IG@雪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