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Club】謝安琪久違5年再現身電視唱新歌live 與林家謙互唱代表作網民讚天后回歸

文: 羅志宏
2021.07.12

謝安琪自2016年暫休產女後,雖然在2018年全面復出,簽約麥浚龍公司進行了為期三年的音樂企劃,但就絕跡所有電視台唱歌和表演。這次不但是Kay久違5年再上電視音樂節目唱live,而且是Kay第一次到ViuTV《Chill Club》擔任嘉賓,就被製作組安排「謝安琪之夜」,迎接天后回歸。

Kay除了翻唱了《燒》、《臭男人》等經典作品,更首度現場唱出新歌《離不開》的live表演,展現出一手包辦曲、詞、編、監的功力,用歌聲娓娓道來她想訴說的故事,被讚演繹細膩有感情。

節目還有一大亮點,就是邀請了人氣男歌手林家謙作客,與Kay合唱互唱對方的代表作,包括《一人之境》、《雨過天陰》、《3/8》,勾起了不少歌迷的集體回憶,亦有網民就希望兩人會推出合唱歌。值得一提的是,林家謙就曾透露最想為Kay寫歌,未知這次會否促成了兩人破天荒而有新鮮感十足的合作呢?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ViuTV、IG@謝安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