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運動會】陳展鵬乒乓球決賽大炒對方21:3奪冠 放棄港隊身分轉戰娛樂圈有原因

文: Ling Kwok
2021.07.12

陳展鵬早前在《明星運動會》代表紅隊出戰乒乓球賽,而作為前港隊的他,就算多年沒有執板,面對對手出手都輕鬆自如,賽前更大派對手高帽,又笑言在場藝員怕他,都是出自「敬老」,十分謙虛。

比賽前,一眾參賽藝員表示最大勁敵就是陳展鵬,而他聽到眾人反應之後笑言:「佢哋敬老啫!」十分謙虛。不過當他遇上「體能怪物」伍禮騫時,仍然不失霸氣,以21:12獲勝。決賽再對另一高姚宏遠,再以超班實力21:3勝出。就連專業旁述鍾志光都大讚陳展鵬球技好,發球靈活唔死板。

陳展鵬自細鍾愛打乒乓球,13歲在銀禧體育學院接受訓練,曾經加入過香港青年隊及港隊。陳展鵬曾經表示每日放學後不停練波直至夜晚10點。不過後來見到教練離開球隊,就算自己愛打乒乓球,都決定與對方共同進退,退出球隊,觸發他轉戰娛樂圈。最初做藝人,拍劇只能做閒角之餘又做過歌星,後來打乒乓球前認識過一名判頭,經他介紹下加入地盤打工幫補一下家計,半年後因為腳傷先至停止,唯有再戰娛樂圈。

圖:tvb@明星運動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