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刑偵日記》收視再度急瀉破今年新低 ViuTV《大叔的愛》口碑兼收破記錄再創新高

文: 羅志宏
2021.07.13

ViuTV、TVB兩間電視台近期再度以劇集展開電視大戰,分別以兩部重頭劇《大叔的愛》、《刑偵日記》在晚上9點半檔對撼,來到開播第二周,TVB的《刑偵日記》收視再度急瀉,更下破今年新低,而ViuTV的港版《大叔的愛》口碑兼收,再破記錄,《大叔的愛》收視創出新高,再贏一仗。

TVB為了迎戰ViuTV的《大叔的愛》,特意安排影后兼視后惠英紅主演的《刑偵日記》,於同一日同一時段首播,實行正面對撼。《刑偵日記》第一周已經慘遭滑鐵盧,連男主角王浩信都坦言被收視嚇親。不過,第二周的收視似乎會令王浩信更驚。《刑偵日記》第二周的收視由17.5點持續下跌至15.5點,急瀉足足兩點,流失了近13萬觀眾,而這個新低紀錄更比今年的炮灰劇《大步走》和《堅離地愛堅離地》更差。

反觀《大叔的愛》,口碑超強,勢如破竹,不僅成為了近期廣大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之外,而且收視成績屢破紀錄,由首周的6.4點,上升至6.9點,再創ViuTV開台以來的劇集收視新高。而這個星期《大叔的愛》播放結局篇,相信收視愈戰愈勇,會繼續攀升。

 

圖及來源:TVB、ViuTV

TVB節目表大變陣黃金時段兩線劇集只剩一套 同時段改播綜藝真人騷《聲夢傳奇》、《明星運動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