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新增新型長途巴士來往新界西至港島 星級專線!不設企位/Wi-Fi上網/USB充電

文: David Tse
2021.07.14

九巴近期宣佈,在7月18日起將新增兩條「新型長途巴士服務」路線,包括P960及P968,分別途徑兆康站至灣仔及朗屏站/元朗至天后。巴士備有最新的安全裝置及舒適的座椅,並不設企位,為乘客帶來星級的乘車體驗。

九巴將在7月18日起將新增P960及P968兩條「新型長途巴士服務」路線,路線P960每日提供服務,來往兆康站(北)至灣仔(北),經屯門公路,到達中上環、金鐘、灣仔及銅鑼灣,方便上班一族,是首條來往屯門及銅鑼灣的九巴路線。

路線P968同樣每日提供服務,來往朗屏站/元朗(西)至天后,經大欖隧道及西區海底隧道,直達中上環、灣仔及銅鑼灣。兩條路線的中途站會較一般路線少,乘客可更快到達目的地,適合上班族。

而新型長途巴士的車廂內不設企位,除了舒適的座椅外,座位皆設有窗簾,另有USB充電裝置及免費的Wi-Fi上網服務。

來源:KM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