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米無明火】日本混血模特兒為愛犧牲留港生活 跟隨港男老公月租7000住百呎套房

文: Ling Kwok
2021.07.14

由谷德昭擔任主持ViuTV節目《納米無明火》拜會其中一個納米單位,位於銅鑼灣一個月租港幣7000,實用面積約100呎的單位,探訪一對新婚夫婦Kieko同Kurt,而Kieko更是一名日本混血模特兒。

女屋主Kieko是一名日本混血模特兒,而她老公、男主人Kurt就是在香港長大的會計師。二人於酒吧經朋友介紹認識,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兩人拍拖後,Kieko曾經返回英國生活,曾經過經歷七個月異地戀。因為長時間的分離,最終Kieko決定回到香港與Kurt長相廝守。

節目中,Kieko講到自己在英國家中的房間,比現在屋企大兩倍,她千里迢迢來到香港,確實是為情犧牲。Keiko之所以認定老公Kurt,皆因她欣賞丈夫性格溫柔,總是關懷及幫助身邊的人。由於Kieko的母親是日本人,總是叮囑Kieko要將家打理得乾淨整潔,所以Kieko精於收納,處理家頭細務。

圖:ViuTV、IG@Kiek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