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27歲沈殷怡演阿牧家姐田田讚身材好正 擁驕人上圍曾奪選美冠軍中大法律碩士畢業

文: 羅志宏
2021.07.14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最新一集的焦點,除了落在「田牧」cp講分手勁虐心之外,飾演阿牧家姐的ViuTV性感小花沈殷怡(Shirley)短短出場幾幕,田田已經鬼馬地大讚身材好正,引起不少觀眾注目。現年27歲的沈殷怡,是ViuTV的力捧女藝人,憑着魔鬼身材出位,獲得不少網民喜愛。

沈殷怡於劇中飾演阿牧的家姐,在「田牧」CP見家長的時候簡單出場幾幕,與阿牧鬥了幾句嘴。在離開的時候,田田更大膽向男朋友阿牧大讚阿牧家姐上圍豐滿,更問為什麼不盡早介紹家姐給他認識,更笑稱自己或會移情別戀。

現年27歲的沈殷怡(Shirley)於2018年加入ViuTV成為旗下藝人,以電視所目主持的工作居多。最為人熟悉的要數2020年的《美女郊遊遊》,Shirley在節目中大派福利,毫不吝嗇展示魔鬼身材,穿上比堅尼大晒傲人上圍,短時間內受到大批網民注目和喜愛,更被稱為ViuTV新一代咪神。

身材有料的Shirley,更原來是選美比賽的冠軍出身,於2014年參加中國地球小姐贏得冠軍。而早在參選前,Shirley當年中學畢業,於香港中學文憑試DSE考試裏考獲了四科5**的成績,獲得了全額獎學金升讀位於上海的復旦大學,攻讀法律系課程,學士學位畢業後,回到香港中文大學繼續攻讀法律係碩士課程,是現今圈中少數高學歷的藝人之一。

沈殷怡名副其實美貌與智慧並重,在IG社交平台上不乏福利照,除了大晒豐滿身材之外,一雙長腿亦是她吸引人的地方,難怪坐擁超過18萬追蹤人數。Shirley是ViuTV旗下人氣較高的藝人之一,亦於今年被力捧為八位重點推介的藝人之一,極速上位。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Shirl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