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29歲郭嘉文與李澤楷5年情已逝 IG留工作聯絡方法疑鋪路重返娛樂圈

文: Ling Kwok
2021.07.14

快將29歲的郭嘉文與54歲的超級富豪「小小超」李澤楷拍拖5年,外界一直以為兩人感情穩定。不過近日就有消息指兩人感情已經玩完,原因是李澤楷成立娛樂公司,力捧大馬女神林宣妤,郭嘉文即時被冷待。

李澤楷早前成立了娛樂公司,首位力捧的是25歲的大馬女神林宣妤,有指郭嘉文就此被冷待。有傳媒尋求李澤楷回應,得到的答覆是工作繁忙,私人事不再回應。

港姐出身的郭嘉文2016年與小小超拍拖後,馬上與TVB解約,並過著闊太般的生活,其後李澤楷2019年拖實郭嘉文出席賽馬日活動,奠定了她的女友地位。此外,男方曾送贈價值過億的九龍塘豪宅逸瓏5座頂層單位,實用面積2,188平方呎,另有1,855平方呎天台,設有泳池。而郭嘉文亦在市場中投資了2000萬,增加被動收入。

分手消息傳出之後,郭嘉文就在IG更新,「迷路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清理好心中的雜念才能找到出路」、「女孩子愛美是天性,但快樂應該不止留於表面,不如試著接受不完美的美」,又留了#hashtag「好久不見」,及在自我介紹中留了工作聯絡,似是為重返娛樂圈鋪路,可惜其公司不屬李澤楷旗下。

圖:IG@郭嘉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