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教主」稱號源於入行前「神徒」含義暖心 盧瀚霆曾被指太濃妝網民讚素顏淡妝更吸引

文: 羅志宏
2021.07.14

人稱「教主」的MIRROR成員Anson Lo,近期憑著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的「阿牧」一角人氣急升,早前在教主Anson Lo的26歲生日時,更有大批「神徒」豪擲近6位數為教主慶生,相當大陣仗,一度引起網民熱話。Anson Lo單飛跳唱的形象走性感魅感的路線,妝容偏向華麗,曾被指過份濃妝,不過這次在劇中,教主搣甩大濃妝,反而得到不少好評。

Anson Lo盧瀚霆自三年前《全民造星》第一季比賽裡,就被不少網民指太過濃妝,每場出場都幾乎以全妝上陣,令教主初期承受了不少有關外表的抨擊,常被指脂粉味濃。教主平日就有佩戴有色隱形眼鏡的習慣,襯埋精緻的濃妝,甚有個人風格。教主向來都對外表打扮有研究,曾在網上分享過自己的香水愛用牌子,更講過自己的衣著風格;教主雖然身高只有176 cm,但就有良好的身形比例,看起來都有米八以上。

而在這次《大叔的愛》裡,教主一改平日的形象,以淡妝上陣,出演暖男「阿牧」一角,穿起西裝,加上深色的頭髮,搣甩閃亮的眼妝,變得相當平實。不少網民都讚教主貼地的淡妝更為吸引,而早前在《調教你MIRROR》裡,教主就罕有以全素顏的面貌上陣,不但臉露鬚根,而且撥開厚重瀏海示人,相當有驚喜,不少觀眾就讚教主濃妝淡妝一樣得宜。

教主向來也被笑指有很重的偶像包袱,入行後已經甚少以露額髮型示人,留起厚重瀏海,甚至在個人youtube頻道裡拍片示範卸妝,都堅持示會撥開瀏海,而最近在新歌《不可愛教主》MV裡,不論起床、刷牙、浸浴,都仍然以造型完美的髮型登場,相當有趣。

另外,不少人初次接觸Anson Lo時,都會疑惑他「教主」稱號的來源,以及粉絲名稱「神徒」的意思。盧瀚霆Anson Lo有「教主」的綽號,而粉絲的名稱就是「神徒」,事關早在入行前,身為舞蹈員的AL已經有開班教授跳舞,「教主」擁有不少學跳舞的「教徒」粉絲,年齡層廣泛及至中學生,至今一直喜愛和追隨AL,故稱之為「神徒」(An「son」的教徒),含義暖心。

一眾「神徒」力量驚人,繼5月頭的演唱會上,製作出別具氣派的應援氣球佈置打卡位,連人形公仔都模仿了Anson Lo一貫的手勢「AL」,非常誇張。最近一班勁有心的神徒就為教主7月7日的生日展開極大型的應援活動,應援物鋪天蓋地。神徒早在6月中旬就已為教主準備好,在尖沙咀碼頭巴士站旁設置超巨型橫額廣告位,以教主的代表粉紅色作為主色,加上超大頭相,在鬧市裡非常搶眼。更誇張的是,神徒還為教主準備了個人化設計的遊輪、巴士車身的大型廣告,以及廣告燈箱,估計前後花費六位數字,相當揼本。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盧瀚霆、ansonlohontingfansclub、Facebook群組「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