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與Stanley@MIRROR被封最冇違和感姊弟戀 簡慕華入行廿年終有代表作:無後悔返嚟

文: Ling Kwok
2021.07.15

ViuTV劇集《大叔的愛》本周進入結局篇,大家除了關心Edan呂爵安飾演的田田與Anson Lo盧瀚霆演的阿牧兩人的戀情外,劇中相差14歲的簡慕華和MIRROR成員Stanley的姊弟戀也是焦點之一。

劇中與黃德斌離婚的簡慕華被Stanley@MIRROR表白後,一起參加萬聖節派對,簡慕華因Stanley為自己戴上眼罩而深受感動,兩人拋開年齡的枷鎖玩了一晚。之後兩人在海旁談心,簡慕華在Stanley懷中痛哭,感情從此更進一步。不久,簡慕華最終點頭答應Stanley的追求,正式開始展開這段姊弟戀情。

雖然兩人的年紀相差了14年,但不少網民都覺得兩人看起來舒服,沒有違和感,是近年來最討喜的姊弟戀。入行20年的簡慕華,自從結婚後就在加拿大定居,直到開拍《大叔的愛》,受到ViuTV的邀請,加上有好拍檔黃德斌的加持,令簡慕華決定來港並隔離21日。對於《大叔的愛》終能成為自己代表作,簡慕華表示沒有後悔自己特意來港。見到《大叔的愛》播出後,有一家大小每晚都會準時追看,將愛MIRROR的心愛埋自己,令簡慕華覺得十分感動。

圖: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