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AnsonLo情傷演技有感染力被封「世紀悲情男」網民抱不平鬧「田牧」CP甜蜜戲份少

文: 羅志宏
2021.07.16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今晚播放大結局,不少觀眾都關心Anson Lo飾演的「阿牧」飽受情傷過後,能否覓得愛情和幸福,更被封為「世紀悲情男」,認真慘情。看得投入的觀眾更大鬧Edan飾演的「田田」是渣男,紛紛為阿牧不平,更彈編劇未有為阿牧設想,認為劇情暴走。

得到全城觀眾同情的阿牧,雖然忍痛退出,為了成全田田身為直男的幸福,但突然又已一年,田田反而跟KK日久生情,更火速步入婚姻階段。阿牧裡自然心裏惘然若失,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在這段愛情路上飽受情傷,就勾起不少觀眾的痛心。

許多觀眾對於虐心的劇情表示不滿,認為編劇唔肯放過阿牧,更謂大暴走的劇情摧毁了田田的角色設定,而且大彈身為主線的「田牧」CP甜蜜談情的戲份離奇地少,反指劇情極力着墨描寫田田和KK的一對,不過亦有觀眾遲相反意見,認為這才是「大叔的愛」。

大批為「阿牧」護航的觀眾湧入ViuTV的社交平台留言:「從來無認真對過牧,之前一直都係牧付出,連同床、鍚下都唔願意」、「希望編劇組可以睇下大家feedback⋯真係改到好多唔合理位&毀阿田人設」、「明明係主線嘅牧田cut到成套劇加埋有冇十分鐘甜呀」、「田牧sweet既場口5隻手指數得哂」、「之前咁多集已經覺得田牧太少糖 今集仲要大暴走 阿田呢個人設好渣」,分析得相當認真。

AnsonLo盧瀚霆的演技持續獲得好評,被觀眾大讚演技具有感染力,從眼神、神態、小動作,將hehe暗戀直男的若得若失、苦戀卑微、心如刀割,演繹得絲絲入扣,更被封為「世紀悲情男」。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ViuTV、IG@ansonlh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