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Edan、Anson Lo親自回應恨有第二輯續集/電影版 網民反應熱烈封最強男男螢幕情侶

文: 羅志宏
2021.07.17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大結局已播出,反應異常熱烈,不少網民和觀眾都集氣希望有續集推出,食住個勢。而勁登對的「田牧」CP就被封為最強男男螢幕情侶,劇中三大接吻場面成為了不少觀眾的尖叫位。Edan呂爵安和Anson Lo盧瀚霆日前就親自回應,放風有關劇集第二輯續集或者電影版的消息,令大批劇迷相當期待。

兩位男主角Edan和Anson Lo日前在劇集宣傳活動上,率先提到了有關劇集的續集或電影版的消息。Anson Lo就表示劇集反應熱烈,如果想有電影版或者續集就需要觀眾繼續集氣,利用群眾聲音反映給高層。其後在大結局當晚的FB直播裡,一眾演員都討論得似層層,Edan更提議如果要拍電影版,開頭就要由個一幕(田牧撲倒激吻)開始!更提議Stanley和簡慕華都要有錫錫場面!搞到大家都即時歡呼。

《大叔的愛》除了發掘到黃德斌從未嘗試的戲路之外,亦理所當然捧紅了兩位MIRROR人氣成員Edan和Anson Lo。兩人在劇中飾演的田田和阿牧,由相識合租、同住一屋、表白示愛、逃避對方、重修舊好、正式拍拖、甜蜜熱戀、突然分手、翻撻復合、幸福收場,一幕又一幕都充滿強勁的CP感,更被觀眾封為最合襯的男男螢幕情侶。

有不少觀眾都嫌劇情唔夠喉,有關田田和阿牧相愛、戀愛日常、甜蜜時刻的場面都着墨得不夠多,紛紛希望會有第二輯續集或電影版能夠延續兩人的愛情,而Edan和Anson Lo亦同樣表示仲未夠,觀眾想睇的未必是肢體上的親密,反而是兩人日常生活的幸福氛圍,不少觀眾都反映希望ViuTV可以食住個勢開拍電影版!

逐格睇第一集浴室強吻:

逐格睇第十二集街頭狼吻:

逐格睇大結局最激烈一吻:


圖及來源:ViuTV、劇集截圖、IG@ansonlht、edanlu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