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火速開《聲夢傳奇2》對撼ViuTV《全民造星IV》無綫為求力保台慶月聲勢以真人騷應戰

文: 羅志宏
2021.07.20

TVB自舉辦歌唱比賽真人騷《聲夢傳奇》後,意外捧紅了「三料冠軍」炎明熹Gigi、「國民初戀」姚焯菲Chantel、「跳唱女神」鍾柔美Yumi,吸引了不少粉絲追捧。與此同時,ViuTV將承接每年傳統,開拍《全民造星IV》,大玩選拔女團,更將安排於接近年尾播放。TVB為免11月台慶月的聲勢被搶風頭,於是火速籌備《聲夢傳奇2》,實行以真人騷對撼。

TVB的《聲夢傳奇》日前舉行了總決賽,由大熱門炎明熹Gigi連掃三個獎項,成為「三料冠軍」,而其餘學員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等都有人氣持續上升的趨勢,亦成為了觀眾的話題討論。有見及此,TVB亦食住個勢,火速開拍《聲夢傳奇2》。

眼見對手ViuTV即將開拍《全民造星IV》,有傳TVB不甘年尾11月台慶月的風頭被搶,為免再陷收視劣勢,於是火速籌備《聲夢傳奇2》再捧新血,務求正面對撼ViuTV選拔女團的《全民造星IV》。不過,TVB正同時籌備多個真人騷噱頭的節目,如早前大肆宣傳將仿效《全民造星》的藝訓班真人騷、香港小姐2021的淘汰真人騷,再加上這次的《聲夢傳奇2》,可謂多方而夾擊ViuTV。

至於ViuTV方面,早在上星期已經進行初輪甄選,花姐更坦言這次第四季的招募收到了逾4000多份的參加表格,反應異常熱烈,部份參賽者如193的妹妹Michelle、Dee哥女朋友文芊澄、MIRROR成員Tiger緋聞女友余潔瀅、歐陽巧瑩妹妹歐陽巧霖、「火雞姐」丁可欣等。

ViuTV與TVB今年的電視大戰相當激烈,在綜藝節目、劇集、旗下藝人的人氣都有明顯的比較,這次兩台同時籌拍選拔真人騷,實行正面對撼,相信又會再有一番收視上的較量。

 

圖及來源:ViuTV、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