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機師麥大力首度為簡淑兒慶祝生日 重操故業教揸模擬飛機冧女友有一手

文: Ling Kwok
2021.07.20

簡淑兒(Jessica)早前32歲生日,上個月因為合作拍節目與前機師麥大力撻著,兩人高調認愛後,日前共度首個生日。外形俊朗的前機師麥大力冧女有一手,特意重操故業教女友揸模擬飛機。

麥大力首次與簡淑兒慶祝生日,為了冧女朋友,特意重操故業,特意帶女友到模擬駕駛倉學揸飛機,並上載當日片段:「Jumping back into the flight deck and switching seats for a flight of a different kind!Happy Birthday!」意指自己重返駕駛倉,不過位置不同了,祝女友生日快樂。

片段所見,麥大力男友力大爆發,細心地教女友如何駕駛,同時又依偎在女友身後,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至於簡淑兒就未有上載與男友的片段,但對方疑有送上雲霄蛋糕,就算沒有合照都十分sweet。

圖:ig@麥大力、簡淑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