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Edan疑戲假情真開情侶IG放閃冧Anson Lo 絕密公開「田牧戀」Sweet爆拍拖相

文: 羅志宏
2021.07.20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雖然已經大結局,但無阻男主角Edan、Anson Lo的男男螢幕情侶形象繼續備受大眾追捧。不少觀眾就大呻兩人在劇中唔夠多甜蜜的戲份,希望「田牧」CP可以在續集或電影版延續愛情,但原來Edan本人早已開了一個不公開的情侶IG的帳號「@tin_yathung」,上載二百多個POST繼續與Anson Lo暗自傳情,更有「田牧戀」的粉絲懷疑兩人戲假情真!

雖然《大叔的愛》已經圓滿落幕,但一眾「田牧戀」的粉絲仍然集氣希望有續集的出現,讓田田和阿牧再續前緣。不過,有粉絲就在劇集開播初期發現Edan以「田一雄」的身份開設了一個IG私人帳號「@tin_yathung」,更在大結局當晚在極短時間內接受粉絲的追蹤,當追蹤者去到「520」;而追蹤中去到「66」時,Edan就停止再接受新的追蹤者。有粉絲就巧妙拆解「520」和「66」的意思,代表諧音「我愛你」、「牧牧/ LoLo」,藉此向「阿牧」Anson Lo隔空傳情,認真浪漫。

IG帳號「@tin_yathung」裡有二百多張絕密相片,包括田田與阿牧的甜密戀愛日常、幕後拍攝花絮、演員醜照,當中以「田牧」CP的相片最多。Edan藉著IG向Anson Lo傾瀉愛意,PO出多張親暱合照,滿足晒一眾「田牧戀」粉絲,更被網民大讚「田田」是情場高手,現實中難以抵擋這種別具心思的猛烈攻勢。

不過,Edan的浪漫心思,就意外令不少「太入戲」的粉絲幻想得過份豐富,認為「登神」的曖昧氛圍濃厚,有可能已經假戲真做,成為一對熱戀中的戀人,皆因合襯的二人在鏡頭前後的舉動亦令人有所聯想。不過,其後Edan本人就在IG限時動態上澄清「大家係咪以為我好得閒」,才打破這份過份幻想的心思而事實上Edan近期的工作密密麻麻,相信都未有空餘時間製造浪漫。


圖及來源:IG@tin_yath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