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寶兒自爆係《聲夢傳奇》造型師 網民力數過去時裝車禍 土豪LV裝最經典

文: Ling Kwok
2021.07.20

TVB的選秀節目《聲夢傳奇》早前已經完結,僅得16歲的炎明熹以大熱姿態勝出,橫掃三個獎項。除此之外,原來前港姐張寶兒(Bowie)過去一直為節目擔任造型師,她在IG自言是人生一大嘗試。

早前張寶兒在IG跟網民分享小秘密,就是她擔任《聲夢傳奇》的造型師,她在IG分享與參賽者的合照,表示:「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喜好(除了拍劇和做女兒做家姐做人妻之外)就是為聲夢的聲花聲草style!首次嘗試,但看見他們喜歡這些styles,和能在造型中更自在發揮,也是一種快樂!」更特意向各大贊助商呼籲「如果有人想借衫給他們可以pm我」,十分識做。

不過網民睇過Bowie為參賽者配搭的衣服反應兩極,一面指多位參賽者的年紀尚輕,張寶兒能夠因應他們的年紀搭配出青春洋溢的打扮,尤其是鍾柔美及炎明熹,分別能穿出活力青春及型格的風格;不過另一邊則認為張寶兒的搭配觸覺有點普通,有些參賽者看起來甚為顯老,如Lolita 蔡愷穎、Sherman 潘靜文等。

有「億萬千金」之稱的張寶兒向來熱愛時裝,多次在IG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不過網民就略嫌她的配搭功力不足,有時會發生時裝車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身穿紫色土豪LV裝,以及杏色連身短褲配上啡色絲襪及金色長靴,大走奢華風,但卻不是人人都駕馭得到。

 

圖:IG@張寶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