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終獲TVB解凍推新劇救亡 播重頭劇《智能愛人》挽回《刑偵日記》插水收視

文: Ling Kwok
2021.07.22

TVB劇集、由王浩信、惠英紅主演的劇集《刑偵日記》低見14.2點收視,似是響起了警號。為了挽回低水收視,TVB將於8月2日播出由李佳芯主演的《智能愛(AI)人》,希望用Ali的人氣,救回插水的收視。

視后李佳芯早前被TVB雪藏,失去多次拍重頭劇的機會,如《寶寶大過天》、《踩過界2》、《白色強人2》及《星空下的仁醫》等。不過幸好後來接拍了《智能愛(AI)人》,同樣都是重頭劇。

在劇中,Ali的角色充滿挑戰,因為她飾演機械人阿寶,欠缺自我意識,沒有感情和情緒,成為了陸永的專屬女傭。劇集將於安排於8月2日晚上10時15分於翡翠台首播,直至8月9日才會回復至9時30分播出,有指這個安排疑是用來攝位,就算Ali疑獲解凍,這安排實際上並未得到TVB重視。

不過,眼見過去《刑偵日記》收視愈見插水,而TVB電視台中,李佳芯算是當中較有觀眾緣及人氣的演員,加上陸永、麥美恩及馮盈盈的陣容,基本上是搞笑、有睇頭的班底;再耆所謂攝時間也是因為奧運,而「攝位」安排只維持一星期,「雞肋」之說不算成立。

圖: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