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劉青雲獲網民野生捕獲 一臉白鬚老態盡現令人驚訝

文: Ling Kwok
2021.07.22

影帝劉青雲出道多年依然醉心電影。近日他與郭富城及古天樂正身在雲南拍攝新片《掃毒3》,拍攝後到與工作人員到一間火鍋店開餐,就被內地網民野生捕獲,劉青雲的最新狀況引來熱烈討論!

劉青雲和城城收工後,結伴去打邊爐被食客認出,有粉絲即場「野生捕獲」劉青雲後,將片段上載到社交平台,而劉青雲的最新造型也因此曝光,相中見仔一臉白鬚,而且老態盡現,不少網民感到驚訝,直言認不出他;亦有網民表示可能只是電影造型而已。不過相中的劉青雲表現親民,面對粉絲要求也有求必應。

另外,郭富城在社交網分享戲中造型,穿上背心的他一臉殘爆,相中手持紙杯的他說:「進入角色中…杯子很燙的。」城城太太方媛留言取笑老公:「哈哈哈,黑了幾個度!」看來十分恩愛。

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