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5個愛穿緊身瑜伽褲的女星!高海寧S線身材成女生夢寐以求身型 簡淑兒練蜜桃臀玲瓏浮突

文: 羅志宏
2023.04.29

近年來興起瑜伽熱潮,不但成為了不少女生熱愛的運動,而且瑜伽運動的服裝更深受女生追捧,能夠呈現女生修長的腿部線條。以下就有15個同樣愛穿緊身瑜伽褲的圈中女星,有S線身材、蜜桃臀、逆天長腿,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身型,一齊睇睇~

1、高海寧

高海寧除了擁有驕人上圍之外,亦同樣愛健身,練成火辣辣的身材,經常打卡大晒S線身材,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身形。

2、簡淑兒

簡淑兒笑容甜美,擁有一雙圓圓大眼睛,更與好友陳婉衡一起苦練蜜桃臀,努力健身有目共睹,早前更在IG大曬腹肌。

3、林芊妤 

靚媽林芊妤,是一名專業的註冊瑜伽導師,更有出品自家品牌的瑜伽褲,魔鬼身材苗條、玲瓏浮突,深受女生追捧。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港最新!荃灣80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4、陳瀅

宅男女神陳瀅平日愛水上運動如滑水,但不時到健身室打卡也愛穿瑜伽褲,大曬勻稱有致的身材。

5、陳楨怡

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身高175CM,是一名高妹,更擁有一雙逆天長腿,平日都愛穿瑜伽褲遠足和運動,大晒長腿。

6、陳婉衡

陳婉衡是TVB的咪神,擁有傲人上圍,更在健身室擔任「女神教練」,有姿勢有實際,而且練成驕人的蜜桃臀,名符其實魔鬼身材。

7、朱智賢

朱智賢自從「偷食事件」曝光後,在被雪藏期間愛上遠足和瑜伽,更愛穿起瑜伽褲打卡。

8、陳曉華

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身高173CM,愛好運動的她平日都有穿起瑜伽褲打卡,盡現一雙修長美腿。

9、何泳芍

何泳芍有「美人魚」之稱,平日愛好水上運動,強項更是游泳,早前在《明星運動會》上就橫掃多面游泳金牌,無人能匹敵,同時亦愛好瑜伽。

10、伍樂怡

伍樂怡參選港姐的時候憑著驕人身材而突圍,平日的她也愛好穿著瑜伽褲,展現玲瓏浮突的身段。

11、曾淑雅

曾淑雅是《姊妹淘》的節目主持,負責女生運動健身的環節,平日也愛在IG上分享WORKOUT片段,同時也是一位PILATES的導師。

12、郭栢妍

20年港姐季軍郭栢妍,早前在《明星運動會》中穿著貼身瑜伽褲參加射擊項目,有板有眼。

13、廖慧儀

廖慧儀有「狂野港姐」之稱,雖然因為負面新聞纏身而在娛圈停滯發展,但擁有專業瑜伽導師資格的她就做回老本行,穿起瑜伽褲教瑜伽。

14、游嘉欣

游嘉欣以「後生仔3.0」的身份加入TVB,曾獲讚外表甜美,私下熱愛運動,曾經在IG大晒操腹肌成果。

15、陳詩欣

陳詩欣平時愛穿瑜伽褲的她,不時都會在IG分享打卡靚相,大晒一雙纖幼長腿。

圖及來源: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