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姜濤夥拍《聲夢傳奇》Chantel/ Yumi首闖影壇 擔正彭秀慧執導新電影與金像影后演母子

文: 羅志宏
2021.07.23

MIRROR人氣王姜濤近日傳出將首度勇闖影壇,拍攝由彭秀慧導演執導的新電影,更會與金像影后毛舜筠合演母子。至於夥拍姜濤的女拍檔就傳出會是TVB《聲夢傳奇》的人氣學員姚焯菲Chantel,以及鍾柔美Yumi,消息傳出後,網民反應不一。

姜濤(姜B)是MIRROR的人氣廣員之一,一直有不少代言廣告揸手,但就尚未有任何電影主演的作品面世。近期就被爆出姜B將會在《全民造星3》導師彭秀慧執導的新電影裡擔正演出,更會與金像影后毛舜筠首次合作演母子。姜B落實下個月將首度闖影壇,而同片中亦有其他MIRROR成員參與試鏡,包括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

彭秀慧導演接受傳媒訪問就直認已經邀請姜濤出演新片,亦笑言感謝電影公司奪去了姜濤處男電影作的機會,更謂自己一直很欣賞姜濤,更早有5月MIRROR演唱會就與毛舜筠結伴睇騷,種下緣份。

除了有人氣王姜B成賣點之外,有傳電影製作組有意邀請TVB《聲夢傳奇》的兩大女學員演出搭檔姜濤,「國民初戀」姚焯菲Chantel及「翻版鍾嘉欣」鍾柔美Yumi都在相關考慮之列。消息傳出後,有網民意見不一,有人指兩台人氣偶像首度合作可以催谷人氣,亦有指《聲夢》學員太重TVB味道,同時缺乏知名度。而今日姜濤出席活動時接受訪問亦開腔澄清相關消息,否認有《聲夢》的兩位女學員參演。

彭秀慧導演在消息傳出後亦在IG社交平台上澄清相關傳聞,證實相關謠言絕非屬實,並沒有《聲夢傳奇》的女學員參演電影。
圖及來源:IG@姜濤、彭秀慧、毛舜筠、姚焯菲、鍾柔美、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