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日記劇透】第20-2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王浩信分裂人格灰飛煙滅 惠英紅疑隱瞞陳煒死因

文: 羅志宏
2021.07.30

由惠英紅、王浩信、姜皓文、袁偉豪、黃智雯主演的TVB劇集《刑偵日記》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楊碧芯拆穿Matt假扮朱璣,游雁星向朱璣忍痛提出分手。下星期將會講到惠英紅懇求王浩信的的人格分裂消失,再被姜皓文懷疑隱瞞陳煒死因。即刻同大家睇睇《刑偵日記》第20-25集大結局劇情啦~

【刑偵日記第20-25集大結局劇情】

【7月26日(星期一)第20集】

朱璣(王浩信飾)看着漫天飄絮,想出辦法,向游雁星(黃智雯飾)承諾能解決三人四角戀的困局……楊碧芯(惠英紅飾)帶Matt(王浩信飾) 到遊戲中心,誘他說出與海藍(HANA菊梓喬飾)的秘密。聶山(姜皓文飾)想再見妻子幻象,向韋睿傑(袁偉豪飾)求助卻遭出賣,指他的躁鬱症未癒,令特案組被助理處長程孝輝強行接管。

楊碧芯密晤聶山,對韋睿傑是否小說殺手持不同意見;又提到當年幻覺下見Matt被撞死,竟會鬆口氣……Matt在暗處偷聽後,欲上天臺自殺,幸被海藍(HANA菊梓喬飾)勸阻。Matt煮可樂煲薑給楊碧芯,楊碧芯喝後猛然吐出一口鮮血。

【7月27日(星期二)第21集】

楊碧芯(惠英紅飾)吐血原來只是Matt的想像,他根本不忍心傷害母親。楊碧芯趁Matt(王浩信飾) 熟睡,又偷偷喚出朱璣(王浩信飾)。朱璣教游雁星(黃智雯飾)與方菀芊(王敏奕飾)隨時喚出朱璣和葉勁峰(王浩信飾)人格的方法,成功破解三人四角戀的困局。

楊碧芯受聶山(姜皓文飾)所托監視Matt,她反遭當面揭破曾想毒殺子女,楊碧芯大為震慄,不只被Matt逃去,自己更被幻象纏擾……聶山和方菀芊追蹤到Matt,成功喚出葉勁峰,三人趕往營救失聯的陳笑安(韋家雄飾)卻不成功。陳笑安被小說殺手脅持,點名要曾欺凌姜耀坤(馬貫東飾)的江政勳(黎諾懿飾)同行赴死……

【7月28日(星期三)第22集】

游雁星(黃智雯飾)從小說中猜到殺手會用頸環炸彈行兇,並得知能製造頸環炸彈的人只有姜耀坤(馬貫東飾)亡父,遂要求獄中的莫希欣(傅嘉莉飾)提供線索卻不果。聶山(姜皓文飾)從錄影中放大陳笑安(韋家雄飾)的瞳孔,發現疑兇的身影。另邊廂,陳笑安違拗症發作,疑兇向他開槍,生死未卜……

孝輝突然拘捕葉勁峰(王浩信飾),並即時接管特案組,聶山頓失查案權力。聶山想找楊碧芯(惠英紅飾)喚出Matt(王浩信飾) 來查明真相,但見楊碧芯被幻象困擾,只好另謀他法。楊碧芯回想當日與好友高敏一同照顧梁日思(陳煒飾),而高敏就是一直纏擾她的貴婦幻象……

【7月29日(星期四)第23集】

孝輝逼葉勁峰(王浩信飾)吃漢堡,但無法誘出Matt(王浩信飾) 。楊碧芯(惠英紅飾)含淚懇求葉勁峰和朱璣(王浩信飾)永遠消失,好讓Matt現身,葉勁峰、朱璣萬般不捨,但終向方菀芊(王敏奕飾)和游雁星(黃智雯飾)道別,在內在世界靜待灰飛煙滅……Matt終於出現,楊碧芯訴說當年煮毒湯是被精神分裂的幻象唆使,並為免悲劇發生,忍痛離開香港十七年。

Matt原諒了楊碧芯,即交代陳笑安(韋家雄飾)被綁架所知的事情,令江政勳(黎諾懿飾)找到另一個頸環炸彈。聶山(姜皓文飾)循線索救出陳笑安,但頸環炸彈已開始倒數,游雁星拆彈時創傷後遺症發作……

【7月30日(星期五)第24集】

游雁星(黃智雯飾)幸得朱璣(王浩信飾)幻象鼓勵,回復冷靜拆彈。Matt(王浩信飾) 從小說猜出救人方法,不理阻攔戴上另一頸環炸彈,陳笑安(韋家雄飾)頸上炸彈果然鬆開。Matt怕傷及他人,跑到無人海邊,聶山(姜皓文飾)追上。Matt以視像向警方自首,承擔一切罪責……

聶山道出Matt無故昏迷前,曾留言向楊碧芯(惠英紅飾)道歉,指楊碧芯最愛全家福中的兒子並不是他。楊碧芯因錯認兒子令Matt傷心沉睡,痛苦自責,被幻象困擾更甚。方菀芊(王敏奕飾)驗出梁日思(陳煒飾)墳墓泥土有異,聶山懷疑楊碧芯隱瞞梁日思死因……

【8月2日(星期一)第25集大結局劇透】

聶山在日思故居找到蛛絲馬跡,曉蔓亦驗出日思骸骨另有異常,應是被謀殺。Parker查出關鍵證據,並發現疑兇牽涉多宗老人院命案,即隨聶山回港追捕。Matt在醫院醒來偷走,行為古怪,睿傑判斷這是新人格Michael。碧芯受刺激病發,上天臺尋死。眾人叫Michael假扮Matt勸止碧芯,危急之際……聶山及後趕至,終於解開日思遇害之謎……


圖及來源:《刑偵日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