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即將開拍水著版《考有Feel》MIRROR+ERROR將露肉 網民:Edan同小儀可以鴛鴦戲水

文: Ling Kwok
2021.07.24

人氣組合MIRROR與ERROR罕有地16人一同出席屯門市廣場的活動,為ViuTV直播2021年東京奧運節目,成為當中的熱話。而16子在活動透露最新去向,講到將會開拍綜藝節目、水著版的《考有Feel》。

雖然16子著住厚厚大衣出席活動,當場更是大汗淋漓,但主持人就透露出令人透心涼的消息。就是《考有feel》將會開拍水著版,即是《水著考有feel》,引起了全場粉絲尖叫。

而話題即轉向他們身上穿上冬天衣服,連主持人都講30幾度,他們就指知道即將要拍攝節目,所以未有準備要Show肌,目前也是操練當中,到時在節目就會以稍為清涼的造型示人。

有不少網民對開拍《考有Feel》水著版表示期待,而且更講笑話主持人之一小儀,可以與她最喜愛的Edan到時有得鴛鴦戲水。

圖: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