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的健康Master Class!益生菌X乳鐵蛋白 腸道健康最強組合

文: ant
2021.07.26

人氣男團MIRROR最近接job接到手軟,尤其是姜濤,更加在不同社交平台「老是常出現」,能夠在百忙之中keep住精神、keep住靚,他的秘訣就是動腸暢便!最近獲日本百年藥廠品牌森下仁丹邀請擔任香港區品牌大使,姜濤為大家推介一款連他自己都讚不絕口的益生菌——全新登場「Bifina Si益生菌—強免疫配方」,動腸暢便同時免疫抗敏,啱晒香港人需要!

姜濤歌視雙棲,全靠加入乳鐵蛋白之益生菌提升腸道健康及人體免疫力。

腸道佔逾九成比菲德氏菌 確保腸胃健康

很多人都知道乳酸菌是益生菌之一,但大家又知不知道,比乳酸菌更重要的益生菌是甚麼?答案就是比菲德氏菌!相比體內不足1%的乳酸菌,腸道中有超過99.9%的益生菌都是比菲德氏菌,跟乳酸菌一樣能製造乳酸、改善肌膚狀況之餘,更有助抑制害菌增生及毒素形成,從而減慢腸胃老化、減低腸道疾病機會。

森下仁丹經典益生菌配方一直深受歡迎,於日本連續24年榮登銷售榜第一位,全新研發的「Bifina Si益生菌—強免疫配方」同樣蘊含比菲德氏菌,此外更加入了珍貴的乳鐵蛋白LF(Lactoferrin),特別針對平衡免疫系統、抗感染、幫助調理過敏體質。

珍貴乳鐵蛋白 人體免疫核心元素

益菌與惡菌於腸道互相攻擊對方,「Bifina Si益生菌—強免疫配方」結合比菲德氏菌及乳鐵蛋白LF,正好產生正面的協同效應。由於乳鐵蛋白能抑制腸道病菌的繁殖與生長,對益生菌的生長大有幫助,腸道因此更加健康。

乳鐵蛋白是有助人體免疫的核心蛋白,初乳(母親產後首數天所生產生的乳汁)就含有相當豐富的乳鐵蛋白,是嬰兒出生後的免疫保護關鍵!而牛奶中的乳鐵蛋白其實並不多,只每升只有0.03至0.1克,由此可見乳鐵蛋白之珍貴。

 

針對過敏體質 3層耐酸性晶球皮膜發揮益菌活性

「Bifina Si益生菌—強免疫配方」配合埋森下仁丹專利「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保護益生菌同乳鐵蛋白直達腸到,發揮加強腸道蠕動力、提升排毒機能、促進消化系統,因此能改善腸道及肌膚健康,以及下半身肥胖問題。因含有乳鐵蛋白,亦能增強免疫力,針對過敏體質更有助改善濕敏徵狀及呼吸道健康。「Bifina Si益生菌—強免疫配方」好處多多,難怪姜濤咁忙,都仲咁cute又咁靚仔啦!

想擁有好似姜濤一樣的健康體魄及靚靚肌膚?即刻>按此<索取$20現金券,搶購一盒體驗下!

留意森下仁丹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jintan.HK.official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